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20:41:42|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est Dairy-How Swee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公司的健檢日也是安全衛生的課程日
一切都很快就過了


還好他這個禮拜是上早班
這樣以後又可以每天看到他了
雖然只有這個禮拜
不過他又恢復了以前的習慣
每天跟他接觸心情超好
今天他端西瓜給我吃
雖然不是幫我切的
不過他第一個就先端給我吃
我知道別有用意
他要表現gentleman的一面給我看
呵 那個樣子很Q
所以我才那麼喜歡他
還一直問我星期五的事情是不是我做的
他還是很gentleman的跟我說聲謝謝
i was so shyyyyyyyyyyyyy >\\\<  ha
我照好X光回去他抓到機會跟我說話了
因為照超音波的時候他都不太敢跟我說話
害我好尷尬



ha ~
他雖然不是完美的男人
不過他為我做的每件事情
心總是甜甜的
好甜 好甜♥


我想明天應該也是一樣
sweet的日子還會有幾天呢
我暑假想要跟他一起去旅行
開著他的車載著我一起出去
一定很好玩 :)




老爸真的決定要去美國了
我想去
雖然爸答應給我去
不過說實在我沒有想要跟團的意思
搞不好我待個三天就回來
自己搭飛機回來對我來說是小case啦
只是美國人會不會覺得我要跳機呀
這幾天我要想想我要不要去一趟美國
把我的東西拿回來

台長: ❤ Rach❤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My Sweet |
此分類下一篇:Valentine’s Day - so sweet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都是在猜測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