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20:34:4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 part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二〉+1被點名的人要再多出一道題目

   〈三〉+10再點10個朋友 了

    PS: * 在作答前記得告知是誰點你的,

    也不可以回傳 *  ※ 也不可退貨
 


    -------------------------------------




   我被( 臭鉉淑 )點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上班
   
   2.賺錢

   3.考到汽車駕照

   4.交到男朋友
   
   5.去日本讀書

   6.玩wii玩到爽
  
   7.六姐妹再聚會一次

   8.明天真的能找到工作

   9.看電影

   10.買到爽的包包




   --------------------------------------





  〈二〉+1被點名的人要再多出一道題目

  1 Q: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A:不就是『那樣』嗎 ??
   

  2 Q:喜歡 跟 愛 有啥分別

    A:我覺得都一樣..

  3 Q:穿褲子時是先穿右腳還是先穿左腳?
 
    A:右腳
  
  4 Q: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男人

  5 Q:印象最深刻的事?

    A:能夠看到國際巨星RAIN

  6 Q:人生的定義?

    A:不要是黑白的

  7 Q:失戀了該怎麼辦?

    A:睡覺、過一樣的生活

  8 Q: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
會選擇哪一個?
    A:我選擇離開心愛的人,但可以偷偷連絡嗎?

  9 Q: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

    A:祝福他們吧!

 10 Q: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

      還是想關心他,該怎麼辦呢?如何相處呢?

    A:還是關心他一下吧

 11 Q: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是你怎麼確定你是真的愛一個人呢?

    A:嗯...?!

 12 Q:來~告訴我,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你要問什麼???

 13 Q:源和小巾子的差別?

    A:我還是聽不懂???

 14 Q:你覺得喜歡一個人是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都是暗自喜歡餒

 15 Q: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我選擇被愛,愛人太痛苦了

 16 Q:什麼事是你覺得做了最值得的事?

    A:遇到吳尊,跟他譜一段戀曲 (笑)

 17 Q: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去追求嗎?

    A:不會,絕對不會.

 18 Q: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1)一個很愛妳,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2)一個不愛妳,常傷害妳,但是你愛的人

    A:(1)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最好長得像吳尊

 19 Q:戀愛很難嗎?

    A:不會!!!!很幸福

 20 Q: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飯嗎? 

    A:隨便你 ==

 21 Q: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是多少?開個牌吧大哥?

    A:不想回答

 22 Q:你媽貴姓?

    A:恩...?!

 23 Q:你愛不愛我?

    A:聽不懂

 24 Q: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一種?

    A:朋友變情人
 
 25 Q: 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A:最難~數學 最簡單~英文

 26 Q:你喜歡被點名嗎?

    A:soso ..

 27 Q:如果妳有男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A:我想我不會有這種想法= =

 28 Q: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似乎愛上了妳,而妳也有了情人妳會怎麼做?

    A:不一定,,看情況!!

 29 Q: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大叫//尖叫

 30 Q:現在想不想從101跳下去?

    A:不想

 31 Q: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妳的男朋友有一腿,你會?
 
    A:無言..

 32 Q: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A:不需要

 33 Q: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麼辦?

    A:我是三分鐘熱度,痛苦就不要喜歡了呀

 34 Q:你未來想讀哪裡?

    A:還在計畫中

 35 Q:有沒有男/女朋友?
 
    A:沒

 36 Q:吃不吃回頭草?

    A:看情況,但有吃過= =

 37 Q:曾經有被拋棄的經驗嗎?

    A:有

 38 Q:妳是豬嗎?

    A:我?? 你吧!!

 39 Q:愛妳要有什麼條件?

    A:不用,只要長得像吳尊就好

 40 Q:有自殺的念頭嗎?

    A:沒

 42 Q:手痠了嗎?

    A:不會

 43 Q:如果你變成隱形人你要幹麻?

    A:去銀行把金庫裡面的錢都拿出來

 44 Q:中頭獎後想幹麻?

    A:買包包、再去一次東京迪士奈

 45 Q:喜歡哪個明星?

    A:吳尊

 46 Q:有被人告白過嗎?

    A:有

 47 Q:做過最糗的事?

    A:超多,不要再問了

 48 Q:最喜歡星光幫的誰?
  
    A:現在好像喜歡林宥嘉耶

 49 Q:對於邊洗澡邊唱歌一事的看法?

    A:爽

 50 Q:朋友是什麼?

    A:都沒有秘密


 51 Q:丁丁喜歡什麼?

    A:那是什麼???
 
 52 Q:寫完了,爽嘛?

    A:不會

 53 Q:妳/你喜歡誰?

    A:我想想,,沒有吧

 54 Q:妳想有男友/女友ㄇ??

    A:想,非常想

 55 Q:最想殺的人是??

    A:我恨的人

 56 Q:我想ㄆ出題目噎??!

    A:我也是...

 57 Q:最想去哪裡?

    A:再去一次日本

 -----填寫的人記得最後要再多出一題噢!-----


 58 Q:你對我"羊羊"的看法是??

    A:???聽不懂

 
 59 Q:如果你跟你另一半成為無性夫婦,願意嗎?
  
    A:no


 60 Q:如果你ㄉ男(女)朋友要在遠方工作,願意嗎?

    A:no

 61 Q: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是我嗎?
 
    A: ???

 62 Q:五月天很利害吧?

    A:帥!!!
 
 63 Q:世界染成粉紅色你覺得怎樣?
  
    A:你說咧??

 64 Q:耶 我填完了!

    A:ya!!

 65 Q:你家住哪 ?
    
    A:我是間諜

 66 Q:你想死嗎 ?
   
    A:no

 67 Q:這是哪裡 ?

    A:你覺得咧??

 68 Q:現在在想念誰 ?

    A:吳尊

 69 Q:假如你的愛人死了你會怎樣 ?

    A:哭到死吧

 70 Q:假如有一天你醒來看到你躺在一個荒郊野外的地方你會怎樣 ?

    A:嚇死,逃離
 
 71 Q:可以幫我介紹男朋友嗎?
    
    A:

 〈三〉+10再點10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star
    欣

台長: ❤ Rach❤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one |
此分類下一篇:點點名* part II
此分類上一篇:*心測-舊情人在你心目中是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