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8:31:4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薇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薇兒是個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女孩 再他創作第三專輯[The best Damn Thing]時 她的腦海中已經有了非常明確的目標:就是要很好玩 當艾薇兒在2004年為了...

她上張專輯[Under My Ksin酷到骨子裡]巡迴表演的時候 艾薇兒就發現他比
較偏好速度與節奏較快的歌曲~~

於是...她決定錄製一張能捕捉他在舞台上盡情宣洩.衝勁十足.火力全開的超高能專輯...

[The best Damn Thing]盛滿了熱騰騰的吉他節奏.琅琅上口的熱鬧副歌.強力流行龐克.以及叛逆的搖滾態度~~

這和調性黑暗內斂的[酷到骨子裡]專輯大大不同 而在一些像是跟劈腿男有說掰掰的Everthing Back But You之類的歌曲裡...就像他說的~~

這次的歌詞靈感不是[來自我的日記]而是...出自他構思出的虛構情節 從優美.有力的I Can Better[艾薇兒最喜愛的歌曲之一]到超高能量的首支主打GIRLFIEND...

將嘻哈節拍與強有力的副歌.拍手聲以及女冒險魔幻片[Eragon龍騎士]所特別創作的情感盈溢抒情曲Keep Holding On....

艾薇兒極參語專輯的每一個創作階段:從獨立譜寫自己的歌曲[我在創作這張專輯裡的歌曲時.身邊沒有唱片公司的人來左右我的意見]他特別強調.[我非常清楚我要什麼樣的音樂]到選擇製作人和合作夥伴.在到錄音室吉他鼓聲.艾薇兒都親自悉心參與.只為製作一張有史以來最棒作品~~~

[The best Damn Thing]展現出艾薇而邁入新階段生命.他已經走過憤世妓俗的黑暗青年的時期.準備好要盡情享受工作與生命的樂趣.盡情搖滾.甚至盡情舞蹈~~ 正如他的專輯名~這是他所做過的最棒的事[The best Damn Thing]

我本人快要死掉的! 剛買專輯看到他的封面所介紹的事情都打上去! 這一張專輯應該會以前賣的更好喔~~ 每一首歌都很好聽喔~~Keep Holding On是我最喜歡的~~

剛推出新單曲【Girlfriend】的艾薇兒大走國際路線,除了原來的英文版之外,副歌部份特別錄製了中、日、西班牙、法、德、義大利、葡萄牙文共8種語言版本

台長: Antian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