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02:26:53|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F ‥ 我們的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大家差不多都到時,我就一直送禮物
我已經想很久了,送上我的禮物
然後來個最後的擁抱+拍照
光是這樣我的情緒就來了
有時都會不小心飆出淚水

然後我又開始東跑西跑了
一下子班長要集合的,又要送禮物
APPLE還回來看我們
真的很謝謝你
還送我那麼可愛的小熊

然後要走樹林大道時,因為太慢下去
沒跟班上的走在一起,全部都分散了
算是一個很凌亂的隊伍

可是跟帥帥走,我已經忍了好久的眼淚
在學妹跟小朋友的禮物送到我手上時
我開始哭了,整個大感動
一想到在也不能在學校看到你們了
真的很難過

進禮堂,看到老師
我又哭了,雖然腦裡拼面喊著要忍住忍住
但是情感整個滿出來

典禮開始沒多久,我就看到帥帥倒了(在睡啦!)
然後唱詩歌時,佩佩就開始在哭了
很想大喊,不要影響我!
不過我還是跟著哭了

接著是頒獎,看到好多認識的都有獎
我也都好想要喔!

然後看畢業回憶錄,整個又是痛哭
想到過去的我們,這段美好的記憶,我是不會忘的
而且我發現製作影片的人,特別喜愛極道鮮師的歌喔!
還有最後的一些話,真的!我又大感動了

來賓致詞時最後一個說完大家還鼓掌超大聲的,害我都笑翻了

接著就是校友會啦!畢業典禮結束後就是校友迎新
畢業典禮完我們就是校友了,感覺很不一樣

然後出了禮堂,整個傾盆大雨
雨傘如果不是五百萬的,根本沒用
擋的了前面、擋不了後面、擋的了上面、擋不了下面
整個回去的路上一定要濕的

然後我又去搬畢業證書
超怕它淋到雨
整個走的很辛苦

回到班上,老師發著畢業證書
這是種儀式,代表著我已經完成了在這個階段的人生
要朝下一個人生目標邁進

在此要謝謝這3年來教導我的老師
以及這3年豐富我高中生活的朋友、同學
謝謝你們
謝謝!

你們是最棒的!!!

台長: 38琳 ∘F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School∘F |
此分類上一篇:S∘F ‥ 美容展

白奶油帥
吼吼吼

你要全世界都知道我睡著才高興= =""

你也不想想

校長致詞有多無聊

正常人都會想睡

我特別正常所以先睡著了ㄚ



哈哈哈
2008-07-25 13:23:27
版主回應


我是哭到睡不著
要是平常的我

可能還打呼!?

哈哈
2008-07-28 01:3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