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9:47:4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F ‥ 二年級實彈射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黃金組合再次搭檔
這次的任務是出公差,幫學妹處理實彈射擊
(只是去帶路而已,哈!)

在去的路上,我們真的有夠吵,也有很多好笑的,快笑死我了
不過一下車,我們就要鎮定,不可以在吵吵鬧鬧了

在那裡,我們只要帶學妹進靶場就好了
這樣走來走去,就有免費的便當+6節公差,哈!

不過蔡教官很緊張,我們跟他提的意見,他都覺得行不通
最後一直趕我們,要我們快一點
不過我們還是抓緊時間,偷偷跑去逛了一下合作社
因為都學妹逛,我們都沒這樣的福利

說說打靶的事情吧!
不知道為什麼,這屆學妹有很多沒來,我們等於撿他們的彈起來打
光是我們5個公差學姊,一人就打了16發
16發耶!爽死我了!

我還特別找女助教,他超親切的
第1次6發,去看靶紙回來,他會問我有沒有打到
我都有打到,超開心,還有一顆接近中心

第2次打10發,打到都忘記打幾發了
而且我每發射一次,鋼盔就掉一次,害我都要喬
那位親切美麗的助教就會幫我扶著,超棒的!
不過第2次的成績不好,只有4顆在紙上,浪費了6顆
但是我也心滿意足啦!

在2年級過後,我也沒想到還能再打靶一次呢!
因為這種難得的經驗一生可能只有一次

來個小插曲!
我們在打第2次時,朱教官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急叫助教
我想說是發生什麼嚴重的事,以下的話真的快讓我笑到在地上打滾
朱教官:「助教!助教!」(著急樣)
「幫我留一支雞腿飯。」

不只我,有聽到的回去都虧教官,今天有沒有吃到雞腿飯
真的當下只想大笑,笑到忘記是軍營,要肅靜,哈

回學校後,剛好是午休下課,我們在軍護資料室吃飯
然後跟蔡教官要求多2節公假給我們休息
不過我們最後吃完就開始閒晃,然後發送買便當送的飲料

說也奇怪,認識的人平常都說什麼請飲料請飲料的
現在請飲料,沒半個敢拿的
送老師,老師們也有千奇百怪的推辭
不過我們強迫她們收下後,他們也無奈收下了

最後我們也洗了背心,隨便找地方晾晾,然後就回去睡覺了
剛好在睡著時下課鐘響,然後上課鐘響過了10-20分鐘
ㄚ文才叫大家起床,該回去上課了
不過總覺得很疲累,還真不想起床= =

但是這一天,真的是酷斃了!!

台長: 38琳 ∘F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School∘F |
此分類下一篇:S∘F ‥ 長女青年
此分類上一篇:S∘F ‥ 給某人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