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21:31:4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是 的 我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 車 去 找 寶 貝 是 不 是

 

睡 著 不 接 電 話 是 不 是

 

讓 我 一 個 人 等 是 不 是

 

急 急 忙 忙 載 我 是 不 是

 

一 起 開 心 快 樂 是 不 是

 

 

 

是 是 是

 

 

 

 

和 你 在 一 起 就 是 如 此

 

去 南 投 朋 友 那 裡

 

嗯 !

 

 

 

九 點 多 才 回 去 . .

 

 

你 載 我 是 多 麼 的 溫 暖 ~

 

 

有 你 在 我 身 邊

讓 我 感 到 很 安 心  

 

洗 完 澡 看 電 視

睡 著 了 !

 

結 果 你 出 去 回 來 我 又 醒 了 ~

 

 

好 的

 

一 起 睡 覺

 

你 的 呼 吸 聲

你 的 心 跳 聲

陪 著 我 一 起 睡 著 。

 

我 說 我 很 愛

老 夫 老 妻 了 是 不 是

快 五 年 了 是 不 是

 

 

怎 麼 時 間 過 那 麼 快

 

早 上 5 點 多 鬧 鐘 響 了

 

按 掉 繼 續 睡

又 響 . .

 

我 用 好

叫 你 起 床

 

還 想 睡 的 你

為 了 要 載 我 去 坐 火 車

也 早 起 了 是 不 是 ~

那 愛 睡 的 臉 怎 麼 可 以 那 麼 可 愛 ?!

 

早 上 還 真 冷 呀 ~

有 寶 貝 就 不 冷 了  ︿ ︿

 

從 南 投 到 車 站 只 要 一 下 子 是 芭 ?

 

結 果 我 們 是 早 了 點

火 車 還 有 一 下 子 才 到 . .

 

好 的 . . 等 了 一 下

 

你 說 要 看 我 走 上 去

呵 ~

 

 

在 回 去 睡 一 下 嘿

還 要 上 班 的 你 。

 

忘 記 親 一 個 了

欠 著 . .哈

 

硬 要 親 內 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 們 一 起 就 是 不 一 樣

我 很 珍 惜 我 們 在 一 起 的 時 候

這 天 我 們 的 話 沒 有 很 多

但 是 有 你 在 就 夠 了 !!

 

說 過 的 話 誰 也 不 准 忘

牽 過 的 手 誰 也 不 准 放

 

我 愛 你 : 宝 貝

 

 

謝 謝 你 。

 

 

 

  

 

 

 

台長: ❤ w h e r e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蜜))* |
此分類上一篇:♡ 在 你 身 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