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19:42:2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愛 笑 的 眼 睛( 全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想你‥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我的笑更美麗。

那天聽你在電話裡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徹底。









新鮮的空氣、偏遠的鄉村,一年前就是被這安詳的環境所吸引,

不想接觸外來的干擾,所以選擇定居在此,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小姐,不好意思!我想請妳幫我畫人像素描。」為了維持固定的生活,不得拿平時的興趣來當飯吃,做起路旁的素描畫家。

「好,不好意思請你坐在椅子上,大概一小時候會完成。」拿起畫筆,認真的觀察輪廓,一筆一筆的細心描繪。

每天早晨太陽還未出來時,就帶著畫具來這公園擺攤,

固定的攤位,只因為這裡的風景很美,每每看著都讓我讚嘆不已!

雖然才剛起步不久,但在這鎮上我算小有名氣,時常有老顧客上門請我幫他們作畫。

「完成了!」擦乾汗水,天氣雖然比平時炎熱,卻不會引響我作畫的心情。

「恩,謝謝你!」看著對方的表情,似乎很滿意。

就是喜歡看到這樣的笑容,所以才會選擇做人像素描畫家。







*淚濕的衣洗乾淨,陽光裡曬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









夕陽斜照晚霞,涼風輕吹芬芳,寂靜的夜晚再度來臨,

看看手婉上的手錶,時間差不多了該準備回家休息了。

「小姐,我想請你幫我作畫。」正準備收拾,卻聽到一個不識相的傢伙打擾我的思緒。

「抱歉,現在已晚,請明早...慶!?...」抬起頭,話還未說完,卻被眼前的人兒嚇著,不加思索‥下意識的反應,趕緊拿起畫具‥不聽對方答話快步逃離原地。

「芽玉,我...」沒聽完對方的話,卻在逃離時看見背後站了個妖艷女子,是她?來跟我炫燿?說著你有多麼幸福要我祝福你們?

曾經以為我能忘記你,不在乎你的身旁有誰,過著自己的生活不再因你擺佈…

但我錯了‥看到你心裡卻有一絲歡喜,看到你身邊多了個她‥心像拼圖般四分五裂…

好不容易癒合的傷口,卻被你突來的探訪再度亀裂深深的痕跡。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像躲不過的暴風雨,淋濕的昨天刪去(忘記)。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

再見愛情,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決定(堅定)。









接下來的幾天,躲在家裡不敢出門,深怕他會在那公園等著我。

但生活還是要過,不去畫畫哪來的生活費?好吧‥就賭賭看!

背起畫具,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到公園。

看向四周,沒看到他的身影,心頓時有點失望‥

擺起畫架,拿出板凳,坐在椅子上等著客人上門。

「小姐,能請你幫我畫張素描嗎?」聽到客人上門,嘴角稍微上仰,作畫時不要被任何事情干擾,這是我的原則。

忘掉不愉快的情緒,專心的對待每一幅圖畫,才能傳遞出畫裡所表達的情感。

「妳...請坐,一小時後畫會完成。」是前幾天那妖艷的女人,沒多說什麼專心做畫。

在此刻她就是客人,不能偏袒,還是要畫出讓人滿意的圖。

空氣就像結成霜,以往的鳥叫聲也怪異的消失,

古怪的寧靜,不喜歡這氣氛,只希望能早點結束這場尷尬。

「完成了。」開心看著作品,我想這是我最得意的成品吧,

雖然畫中的女人是我所妒忌的,但不得不承認她確實是個美人胚子。

「謝謝妳。其實‥我有事找妳‥」把畫交給對方,聽她緩緩道出---

原來她是慶的表姊,並不是什麼新歡,一年前回國是因為要結婚了,

所以請慶太幫忙打理婚禮的流程,沒想到我卻聽旁人亂說誤以為他們倆要結婚…

是我會誤他了?心裡既慚愧又開心?我想他,好想見他...

「芽玉...」背後突然傳來熟悉的嗓音,轉頭看向深愛的他,

我已淚流滿面,分不清黑與白,只知道前方站的是我夜夜朝思暮想的人。

「對不起,我誤會你了..」在慶太的懷抱裡,慚愧的哭泣著。

相隔一年還是放不下,好愛好愛他,不想再分開了‥

「別說了,讓我們從頭開始好嗎?」沒有多作思考點點頭,雙手緊緊抱著。



現在才知道你對我的愛遠遠超過我給你的愛,為了補償你,我願用這一生來愛你,讓你永遠感受到濃密的幸福。




〃ξ End‥ *



台長: 〃ξ凝戀×瑀☆〞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