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02:04:09| 人氣139|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亞洲人氣天團竟在機場對歌迷動粗,無故暴怒動手搶女歌迷的相機!讓人不禁對國內演藝人員感到不安......這是什麼東西啊!?」經紀人憤怒的把遙控器摔在沙發上氣憤的大叫。

可惜沒有人願意理會他。

一同坐在客廳的有天跟俊秀沒空,因為有天正在努力的把俊秀從遊戲機手中搶回來;
在廚房準備晚餐的允浩跟在中沒空,因為允浩正在努力的偷喝湯順便吃在中的嫩豆腐;
回到宿舍後就一直窩在房間的昌珉也沒空,因為他正在努力的把被閃到瞎的憤怒發洩到部落格上。

「唉呦哥,就別管那些無聊的媒體了啦~~現在經濟不好,他們也要找東西衝收視率啊!」允浩揉了揉被在中捏紅的手背,乖乖的端著豆腐湯走出來。

「你你你.....你知道要幫他們衝收視率,就沒想到唱片銷售量會不好?」聽到這句話的經紀人更加激動,開始焦慮的在客廳踱步。

「不要吵了,反正事情都發生了,再怎麼煩都沒用.....現在都給我來吃飯!!」在中端著炸醬麵走出來。大眼一瞪,所有人都乖乖的開始往餐桌移動。

「吃飯了吃飯了!哥,今天有什麼好吃的啊??」聽到有吃的,昌珉第一個衝到餐桌前面坐定,等著開動。速度快得讓人想叫他去參加奧運為大韓民國效力。「為什麼又是炸醬麵啊....哥~~別煮炸醬麵了,我好想吃你做的燉牛肉啊~~~」吃膩了外送炸醬麵的昌珉忍不住開始向在中撒嬌。

在中還來不及回答,允浩就走過去敲了一下昌珉的腦袋。「你給我閉嘴!也不想想你在中哥多累,整天就想著要他給你做那些費時費力的料理,怎麼不懂得體貼他一點啊?!」真是氣死他了!他肯讓他的寶貝在中煮飯給這臭小子吃就不錯了,還敢嫌?

昌珉摸著被敲痛的後腦杓,忿忿不平的反駁東方家的暴力隊長。「還說我?要不是你天天纏著在中哥跟你哼哼哈哈,他會這麼累?!你這個不管有沒有休假都不讓他好好休息的色狼!!」什麼『愛妻奴』嘛,根本就是萬年發情獸一隻!那些豆花仙后都瞎了眼了啦~~~

聽到這兩隻幼稚園寶寶的爭吵,在中美麗的大眼危險的瞇了瞇。「......昌珉呀~不想吃炸醬麵早說啊,就不幫你準備了,今晚你就自己煮拉麵吧!!」說著就要把昌珉那份特大碗的炸醬麵拿回廚房。

「啊~~哥不要啊~~~~~」看著到手的晚餐就要這樣飛了,昌珉哀號著撲過去搶走在中手上的麵,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埋頭吃麵,一句話都不敢再多說。

接著在中看向那個人稱成熟性感的東方神起官方發言人──現在正在跟俊秀搶醃蘿蔔的隊長──鄭允浩。歪頭想想昌珉說的好像是事實,於是在中揚起允浩最愛的笑容,溫柔的叫著他。「允吶~~~」

正在跟俊秀玩蘿蔔拔河的允浩聽到這聲呼喚,愣愣的轉過頭看向在中,而俊秀乘機一口吃掉醃蘿蔔。開玩笑,這塊可是最好吃的地方呢,怎麼能隨隨便便就給那個姓鄭的傢伙搶走!?雖然他是哥哥......

「我們在中叫我有事嗎?」允浩湊到在中身邊笑著問道,昌珉邊看邊翻白眼,感覺自己好像看見了允浩快樂搖著的無形尾巴。

「我想了一下啊~~~」在中依然是柔柔的說著。「昌珉剛說的也沒錯呢~~~」允浩皺了下眉頭,隱約感覺不對勁。「我最近真的累壞了~~~」不、不是吧在中.......「所以呢,你今晚就在客廳跟電視一起睡吧!!」在中用美麗的笑容下了殘酷的命令。

「我不要啦~~~~~~~~~~」一瞬間,整間房子回盪著允浩的哀號聲。

「夠了!!」吃飽了飯,恢復了威嚴的經紀人一聲令下,五個人馬上乖乖的看著他。「這次的事情被報成這樣,又是在你們日四輯發行日的前幾天,你們難道一點都不擔心嗎?還給我嬉笑胡鬧.....」這種亂七八糟的新聞,對東方神起最不利了,卻總是沒辦法杜絕。

正在幫俊秀擦嘴的有天皺著眉頭正式考慮整件事的嚴重性。

其實這件事不應該發展到這麼嚴重的。歌迷的相機太近了,推開就好!再不然就是暗示身邊的保鏢擋掉就沒事了。

但是那天......真的讓他慌了......

時間回到相機時間的前一天晚上──
那晚他的小海豚難得的主動,讓他好驚喜。雖然小海豚還是難免有點害羞,但足以讓他把持不住......結果熱情的小海豚無意中在他的鎖骨留下了小小的牙印......這種東西再怎麼淡,還是需要兩三天來讓它恢復。原本以為遠距離不會被看到,所以懶得請化妝師用遮瑕膏蓋,沒想到熱情的歌迷竟然把相機舉到這麼近的地方拍!!他一慌,就把人家的相機搶下來了......都是討厭的媒體的錯,一群唯恐天下不亂的人......

有天還在發呆的時候,用腳控制著允浩的接近範圍的在中冷冷的對經紀人說「這種事情是見仁見智的,有常識一點的人都知道媒體的話不能全信!我對我們的仙后有信心,他們不會那麼容易就被媒體牽者走的。所以您也不需要擔心我們日四輯的銷售量....鄭允浩你給我滾開!!!」講完話的在中把巴在腿上撒嬌耍賴的允浩踢開之後就進了房間。

「在中不要啊......」允浩撲倒在房門前,開始這個夜晚的交響樂,哀求在中讓他進去。

因為聽到在中的一番話而鬆了口氣的有天輕扯俊秀的頭髮,開始了誘捕海豚的行動。「秀,要不要來陪我玩電動?」當然,順便做一整晚的運動。

--------十分鐘過後--------
威嚴十足的隊長大人依然趴在門上說著討好的話,希望情人開門讓他進去;笨蛋海豚也被奸詐的老鼠騙進了房間;滿足的填飽了肚子的昌珉打著嗝推了推失神的經紀人「哥,要不要來賭今晚允浩哥要在外面罰站多久?!」

經紀人愣愣的打量了整間房子一圈,悲傷的搖搖頭丟下一臉莫名奇妙的昌珉走向自己的房間。唉,他剛萌芽的威嚴又被拔掉了......而且還是被他們五個一人拔一次......


-------------------------------------------------我是大家都喜愛的分隔線先生-----------------------------------------------

這就是我從這次有天的手機事件所衍生出來的文........
是我第一次拿他們當題材來寫的,有什麼地方不好還請大家見諒>///////<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寫一篇滿滿的"米秀"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寫一寫大家就都跑出來串場了........後來允浩跟在中甚至搶走了有天跟俊秀的風采!!!

好啦,作者是我,所以離題了也是我的錯......
可是我發現我真的很會離題耶!!東西寫一寫就會跑到怪怪的地方去........
我以後會盡量改進,希望大家多多包容^^

如果這篇大家覺得看得不夠過癮,可以跟我講,我之後會再寫一篇焦點比較明顯的出來XDDD
這次的文大家就當看"東方神起日常生活"好了=     =||||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喔!!!
特別感謝喵對我所有短篇的好評,你喜歡我的文讓我很感動更有動力喔>//////<

最後,
東方神起27日單4/24即將發行喔~~~~^O^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戀神葉
人氣(139)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笨笨葉子奇摩子 |
此分類下一篇:走光?!
此分類上一篇:氣死老人家了!!!!!

*喵╮
之前就有看到妳新打的這篇
可是一直沒有時間上來看...抱歉><

這文還蠻甜的耶~(羞>///<)
原本以為妳會打那件事情真相
結果是以那件事情寫了一篇文章
真的是厲害^廿^

我是你的動力攸~~~
那我會一直支持妳的喔!!!

妳應該已經預購單曲了吼~
我還在考慮的說
因為最近要花很多錢
如:配眼鏡、買鞋子再加上我看上了一張DVD想買~
是日本視覺系樂團的今天大好人也有介紹
啊~~~掙扎>O<
2009-04-17 21:03:39
版主回應
呵呵~~~沒關係啦,反正我打心酸的......不是啦XDDDDD

對啊~~~
我最近終於抓到了我愛的甜文的路線了,所以就很愛打甜的>////<

那件事我氣到吐血,想說不寫出一個可愛甜蜜的真相對不起自己啊啊啊!!!! <----(不好意思老人家羊癲瘋發作= =)

呵呵~~謝謝妳>////<
只要想到有人喜歡我的文就整個很興奮啊>/////<
(所以我也得了”人氣飢渴症”!!?)

對啊~~我好久以前就預購了^^
啊啊,那這樣很麻煩啊......可能就沒辦法買單曲了.....
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決定啦!!畢竟是你要用的東西^^
2009-04-19 22:51:30
*喵╮
呵呵...不會啦~這一篇有可愛甜蜜到啦^廿^

(人氣飢渴症!?有這種病攸~XD)

說的也是決定權在於我
那...我會好好考慮的^^
2009-04-20 00:19:27
版主回應
嗯,有甜蜜到就好>////<

(有啊~~在中就得過XDDD)

嗯,好好考慮吧^^
2009-04-20 00:38:10
*喵╮
>w<

(在中哥得過!?【好奇@@】)

其實我大概知道我應該會預購單曲
因為......我雖然喜歡視覺系......但......還是受不了哥哥們的誘惑啦><
2009-04-20 21:52:39
版主回應
(嗯!!你去找”X-MAN”這個節目,找他們五個人都有上的那集就知道了^^ [我忘記是第幾集了>.<])

哈哈~~~沒辦法,哥哥們太有吸引力了>/////<
2009-04-21 14:34:29
*喵╮
(恩.假日我上網找找看 不過可能要找很久XD)

我承認>///<
2009-04-21 22:32:35
版主回應
呵呵~~應該還好啦^^
你上網打”X-MAN”然後找”東方神起 中秋特輯”應該就有了^^
再不行的話你跟我說,我找了之後網址給你!!!

這是當然的啊XDDDD
2009-04-23 03:45:51
*喵╮
中秋特輯啊!!!那應該比較好找了^^(謝啦)

呵呵...
2009-04-23 22:37:30
版主回應
嗯,這樣關鍵字也比較清楚^^
(不用客氣啦~~)

所以你找到了嗎??
2009-04-27 00:21:40
*喵╮
恩.找到了^^(謝謝)
2009-04-27 21:55:48
版主回應
喔喔~~~
找到了就好^^
(不用客氣啦>.<)
2009-04-28 22:16:59
*喵╮
只能說我有健忘症= =+...
這其實我早就看過了只是一時之間想不起來...
不過這不管看幾次我都覺得好好笑喔XDDD
2009-04-29 21:51:49
版主回應
啊啊,原來你看過了喔^O^

對啊,他們明明是偶像,每次上節目的時候卻都會變成諧星XDDDD
2009-04-30 14:25:30
*喵╮
是呀~

對呀!!!都超搞笑的XD
2009-04-30 21:07:12
版主回應
他們都莫名的不按牌理出牌,真的是很可愛>/////<
2009-04-30 21:3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