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23:56:56| 人氣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後出門要帶相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人家的網誌常常都有東西可以PO,應該就是因為看到什麼就會拍下來吧!!?

我今天跟娘出去吃午飯,本來一直想不到要吃什麼......
突然看到有一家新開的店,就決定要換換口味^^

結果我們進去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這家在中原大學附近新開的韓國料理就是我的韓文班上次聚會的分店!!!!
本店在內壢的環中東路上的麥叔叔對面.........

老闆娘是正宗的韓國人,以前還當過導遊!!!!
所以大家想要練韓文還是想知道韓國哪裡好玩都可以問她喔>O<

最最重要的是,我們坐下以後,我才發現一個讓我非常激動又非常感動的東西!!!!!!








就是這張海報啦~~~~~~~~~~>///////<
(對不起我沒有帶相機,所以只好PO自己的那張XDDDD)

它就在我面前,被美麗的玻璃框框住,掛在牆壁上..........

真是太讚了!!!!
老闆娘好上道XDDDD

結果我一頓飯下來眼睛一直瞄過去=     =#

店裡的音樂都是韓國的~~~
雖然我沒有聽到神起的歌,但是我有聽到Super  Junior-Happy的"料理王"!!!
還是很可愛啦>.<


東西也很好吃......
娘依然點了她愛吃的石鍋拌飯,結果評價很不錯,說很好吃^^
而我點的是砂鍋海鮮麵,我覺得很好吃,湯很好喝!!!!
不過..........好多=    =||||
那個鍋子真的很大,裡面是湯多麵多料也多............
老闆娘,要殺人不用讓他撐死啊!!!!!>O<


好啦,說了這麼多廢話,總結就是:
這家店很讚,有好吃的東西又有帥哥海報可以看>/////<
[眾人:你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

大家有機會的話,請一定要來看看哟~~~^^
[眾人:老闆的店又不是用來參觀的.........]

台長: 戀神葉
人氣(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葉子最推薦^O^ |
此分類下一篇:允浩再度性感脫衣!!?
此分類上一篇:BoA最新單曲^O^

*喵╮
又是韓國料理(想吃><)

那老闆娘將哥哥們海報表框啊!?
真的很上道XDDD
(我也很想這麼做...可是全部表的話應該要很多錢吧= =)
2009-03-14 21:15:54
版主回應
呵呵~~~我跟我娘都有段時間沒吃了XDDDD

對啊^^
我剛看到的時候還嚇到XDDDDD

(我也是.....不然海報都捲著好可憐,可是又想說怕弄壞.....好矛盾>.<)
2009-03-15 02:06:57
*喵╮
我也有段時間沒吃了><

我也好驚訝!!!(那老闆娘太讚了啦XD)

(恩.真的好可憐~可是又找不到適合的東西弄起來.....)
2009-03-15 20:49:28
版主回應
呵呵^^

沒錯!!
老闆娘一級棒XDDDD

(可是沒辦法啊.....可能以後錢更多會幫它們做玻璃框掛起來吧^^)
2009-03-18 23:4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