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00:33:3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人間條件】裡我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學期 期末班上表演了人間條件
當時沒看完整 以為是個搞笑劇
這學期 幫老師打劇本
打了最後尾聲 才明白
其實 這齣舞台劇 還滿精彩
感人 搞笑 兼具。

今天 老師 給我們看 精華版
人間條件。
看了之後 好想哭喔!
真感人 吳念真編劇 很不賴!
裡面的爸爸 李永豐 及阿美 黃韻玲 真的很厲害
一人分飾兩角 完全的表現出角色的不同
看了之後 真的覺得 舞台劇 不是想像中的演戲 那麼簡單
舞台劇 所有的東西都在舞台呈現
而就因為在舞台 所以 沒辦法 所有的東西都完美擺飾
因此 這就要靠演員的表現 讓觀眾明瞭
其實 對人間 會這麼有感觸 是因為 它的最後一段
阿美的阿嬷對情人的話。

在這世上,有一半,是因為有你,我才感覺有意義,有幸福。
未來的歲月,我看不著,所以,你一定要平安、幸福。




在這四年,雖然還沒到,但我知道,會堅持。
有一半是因為你,因為有你,我感覺到喜、怒、哀、樂。
因為你,只要不開心的事,想著你都會讓我變快樂。
因為你,只要一點點事,就會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未來我知道,我真的看不到,所以你一定要平安、幸福。

台長: ViVi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