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0:50:1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清心聚餐↔【上闔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清心聚餐在上闔屋

我們晚班的是去那邊吃宵夜的 -   -||














姜給胖胖載

我和布丁給宗祐載

宗祐開車跟我爸一樣

整個就很好玩 很刺激














到了那邊 大家都餓瘋了

只有我的肚子有東西 =  =

上班時珍珠吃太多 XD














開始猛點

什麼都西都出爐了

連生蚵都出來了 =口=||















胖胖 姜哥 布丁 宗賢 他們都塞了好多東西 

只有我吃一點點而已 -  -*

每個人肚子稱的根屁一樣

布丁還想說 去吃水果 會不會消化的比較快一點

結果 吃完之後 跑到廁所吐 = 口 ="















一行人吃完 就包小黃回去囉


















吃的很累 玩的很累


















沒錯 我又變胖了啦~~~~~~~~~~~~~~~~~~~~~




























台長: 大家好 ☺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雜】彡 |
此分類下一篇:(♫) 碼的↔【莫名其妙】*
此分類上一篇:(♫)  想法↔【也是很重要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