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13:33:54|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出現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變的很怪气噎*

這個禮拜的課有趣也無味*

星期一,,, 軍訓課* 

實習﹥﹥拿槍* 教官在操我悶〃

哪把槍很重噎* 呵呵! 

但是很有趣〃

星期二,,, 點心製作* 

做了好吃的東西摟〃 開心*

星期三無聊的一天*

星期四中餐,, 不想做* 一直混〃

星期五沒上課* 去好樂迪唱歌〃

這個禮拜喝好多酒〃 

星期三放學跟朋友悶去環保公園 聊天喝酒〃還有去吃東ㄒ〃

星期四放學又跟朋友去觀光夜市吃冰也有喝酒〃

星期五去唱歌也是喝酒〃 呵呵! 真是怪阿~

星期五翹課 很多人翹課八! 老師嘴巴真是機掰噎*

很愛靠狀逆 媽的 去死一死算嚕!

老是以為自己都是對的 這種老師寧可不要

老是認為家人的想法才是對的 而我悶要容忍

媽屁不如 靠ˋ 妳跟我家人說我最近變很怪〃

儘管說阿 盡情的說阿 反正你閒閒沒事幹

只會對有偏見的人說而已 你愛說慢慢說!

台長: ♬* 虱 埼▪▫ ⓣ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