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3 20:48:38|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瘦:Jolin能吃能睡又能瘦的健美飲食調養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眾所周知Jolin是出名的紙片人,減肥減到非常誇張的一位超有毅力女藝人,而得知Jolin出書

的那一刻,其實並沒有特別想要看這本書,因為Jolin以往的方法實在是太激烈且身材真的過

瘦到很難羨慕的地步。


於是偶然在圖書館借到這本書,便抱著好奇心來瞧瞧有什麼瘦身秘方吧!!


這本"養瘦"的厚度比想像中厚,但是內容多是大部分人都了解的一般常識,而且很明顯本書應

該是Jolin口述或是有人代筆的,語氣真的超不像Jolin本人,姑且不論這一點,我認為內容實

在沒有任何新意,原以為會有特別或是很有效率的方式,其實並不然。


想要瘦身靠的還是毅力及均衡飲食,其實這些誰不知道??問題在於做不做得到罷了


Jolin書裡有提到要先把體重計丟掉,以免自己陷入斤斤計較把自己逼瘋,其實這點大可不必

緊張,畢竟常人可沒有像Jolin一樣這麼有毅力或是這麼在意體重,體重計還是必要的,只怕
久久不量突然嚇暈自己而已啊



書裡有提到晚上七點以後最好不要吃蛋白質,這點也有點難以做到吧?!!其實我個人是認為只要

比平常吃的量減半就能達到減重,當然甜食飲料及澱粉在晚上一定要減量才行,我發現常常喊

瘦不下來的人都吃重口味,這點我跟Jolin一樣都吃超級清淡,不過Jolin比較厲害的是不喝冰

飲,這點實在是很難啊!!



看完本書的結論是沒有特別推薦,實在是沒有驚喜也沒有特別的秘方,只要用心記下每天吃的

東西及體重,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出屬於每個人發胖的原因,不要怕胖就什麼都不吃,因為試了

才知道自己吃什麼會胖吃什麼不會胖,最好連幾點吃都可以記下來比較好喔!!!


台長: Ting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書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我的命運
此分類上一篇:寺內貫太郎一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