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8:58:23| 人氣5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大煒 【為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你

傷害 如果深到 心裡面
會發不出聲音 哭不出眼淚 窒息

期待 回憶給我 安慰
讓我能夠拼湊原來 的美好 OH~

那些 空氣裡的沉默
轉身 都在耳邊敲門

為了你 我的唯一
不愛你 我愛誰?
How do anything anything for you!

為了你 我的唯一
放開手 給祝福
我能忘記從前 帶著笑容 離去
為了你!

最愛 慢慢放在心裡面
孤單的記憶中 只能擁抱著遺憾

期待 回憶給我安慰
讓我能夠拼湊原來 的美好 Oh~~

那些 空氣裡的沉默
轉身 都在耳邊敲門

為了你 我的唯一
不愛你 我愛誰?
How do anything anything for you!

為了你 我能犧牲
放開手 給祝福
我能忘記從前 帶著笑容 離去
為了你!

How do anything any little thing for you! Yeah!!~

為了你 我會犧牲
我的痛 算什麼
忘記從前 帶著笑容 離去
為了你!



2007年黃大煒最新專輯【Passion】,收錄了中文及英文歌曲共12首好歌。
在此介紹專輯裡的第二首歌【為了你】,這是一首68拍節奏的抒情歌曲,有別於一般44拍制式的歌曲節奏,讓整首歌曲多了分自由感卻又不失感動。
黃大煒用豐沛的感情完美詮釋了歌詞所想要表達的掙扎及無奈,黃大煒用張力十足的聲線把真假音轉換自如,拉長的尾音及轉音也增添了歌曲的悲悽,即使搭配著簡單的編曲,依舊可以吸引聆聽者的注意力,更可以打動所有失戀的都會男女,在此介紹給大家欣賞。

台長: T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行李

為了妳真的很好聽我也喜歡!!^___________^
2007-04-18 18:0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