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18:21:5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自己找到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愛情的國度裡
我是嚴格的嗎?
還是只是任性?
抑或只是想主導一切?

如果男人可以了解我的用心
你便不會覺得我的關心是多餘
也不會覺得我多愁善感
更不會覺得我小題大作
但~~男人終究不懂

女人的心思很細膩
即使再細心的男人都無法全盤洞察
我不會隱藏 因為我了解男人猜不到
但你依舊無法真正了解我的感受
女人需要的只是氣氛感覺及誠意
你們卻當女人在無理取鬧耍任性
卻不願意承認自己心中的懦弱
你不是不願意 只是不敢
怕身上背了太多的包袱而失去勇氣

我一直在思考著自己
我的要求太嚴苛嗎?
只要你多點關心 我可以天天思念你
而不去計較是否常常見面
難道我真的時間太多沒有自己的興趣嗎?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在乎你而沒有表達而已

我想我只是自己害了自己
我不該把你想的太重要
也不該把你放在太高的位置
也不該對愛情有太偉大的夢想
一次又一次地對感情夢碎
我也該認清事實了
為什麼每次都這麼勇往直前呢?
得到的只是自己傷心難過

在一起開心最重要
這句話,其實並不容易
降低標準放寬心胸
或許才能得到真正的內心愉悅吧!

我好想去旅行 放逐自己
去冒險 去創造回憶
最後 不會有人一直陪著我
我是自己最好的玩伴
靠自己去創造吧!
最簡單最實際 也會最自在吧!
加油!幫自己加油!

盡量不要為了小事而生氣了
也不要為了小事而難過了
不過是價值觀不同 理想不同
我又何嘗能要求別人與我相同呢?
讓自己快樂 也讓他快樂吧!





台長: Ting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男男女女 |
此分類下一篇:無力
此分類上一篇:呼吸的距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