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0:41:5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和湘涵去衣蝶

2個白痴撘錯車出錯站跑去西門==

陪她買牛仔褲就花了大半時間八

都不錯看她買2件

可惜陳綺貞的海報送完了

然後湘涵本來很希望今天可以跟她一起買情人節禮物

可是我還沒想到要送智障什麼耶

智障你慢慢期待噢:)

後來湘涵買root的衣服給瑋琦

湘涵說之前他跟阿源在聊男女朋友的事

湘涵說她很想學開車還有想買機車

阿源就說女生會這麼多幹麻什麼都不會最好==

瑋琦也不想要湘涵買車

智障你覺得我什麼都不會好還是什麼都會好?哈哈哈哈

後來先去吃豆腐鍋好吃好吃

我有跟湘涵說智障你記得湘涵說我想吃pizzahut所以帶我去吃還有你去找愛心項鍊的事

湘涵聽了就說挖吳俊佑你變了哈哈哈

湘涵今天都講你好話噢:)

後來楊打電話給我說我上了

真開心終於上了都快過1個禮拜了ㄟ==

我終於不用在閒閒沒事做了可以領薪水了>U<

吃完後可能是因為我穿高跟鞋要一直挺著又走好多路結果肚子好脹好難過><

body shop買東西然後就回她家騎車先在我回家換鞋在去通化街

結果騎過頭跑到莊敬路吳興街那==

後來順利的到通化街

其實逛一圈下來我已經快吐了==

不過我還是敬業的陪湘涵買了2件衣服

我終於買到那件海灘褲了

老闆本來說270真的最低價了而且攤位上還寫不准殺價(原價290)

不過苦苦哀求後老闆終於答應250真開心:)

在通話街沒有想到要買什麼給智障吃耶

後來湘涵想去乾杯找瑋琦所以我們就去乾杯本來想買乾杯給智障的

結果一去就關了==

所以我想說買30元雞排好了

結果一調頭就碰到瑋琦哈哈哈

湘涵跟瑋琦講話我就不打擾了不過我偷偷的再觀察他們哈哈哈

小倆口也還蠻甜蜜蜜的阿ㄏㄏ

我今天有跟湘涵說我跟智障是713在一起的跟你們差一天耶

她說挖這麼巧阿以後一起慶祝阿哈哈哈

真的很妙耶

不過瑋琦看起來人是真的不錯啦

而且湘涵說他在乾杯超搶手的哈阿哈哈

不過她跟瑋琦在一起的事只有我知道ㄟ

被乾杯的人發現湘涵會被幹掉八

而且尾牙會被拱上台ㄏ哈哈哈

反正看到湘涵現在很幸福就很替她開心:)




台長: 咩咩咩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