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23:41:47|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跑去考公家機關的考試,但第一節課我就遲到了5~6分鐘,才衝的去教室
但卻很慶幸自己今早有預感nc好像會報到的feel~還好有帶了一塊蘋果麵包
不然真的會欲哭無淚= =”邊考試邊痛痛...喉嚨又超乾燥的一直乾咳
昨夜又是一個睡不著的夜晚...又再度無語問蒼天哩
結果今天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只喝了一罐咖啡提神用而已
好不容易五點多考完試了,要離開那個教室時,腰骨卻好大力的跟鐵桿相撞
該死的好痛啊!!整個左下半部都痛到麻掉哩!嗚嗚...
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肚肚在痛??還是腰骨比較痛??痛到連自己都摸不清了啦t.t
一個人抱著肚肚,壓住腰骨,想死撐著等走回去外婆家後再說吧
但...我只能說我倒楣吧!連個路都會走的暈頭亂向哩!
一個人盲目的在那個大大的十字交叉路口不斷的徘徊著..怎麼會走哪邊都不對?
而且還該死的很好,視線又開始模糊不清了!考試時字小就算了,連路也要這樣
居然有辦法走到新民國中,而且還居然有辦法轉向走到殯儀館= =
延路一直問人該怎麼走到我想到達的省二中?
但不問還好!問了簡直是天打雷劈~”~
路人居然跟我說我必須要往回再走三公里= =
oh shit !!不要再鬧了!!要整我也不是這樣的整法啊!!
人超級不舒服到都快掛掉哩!卻讓我走了一個小時半的路,才虛弱的進去外婆家
我真是天才!一個人居然有辦法從五點多走到六點四十幾分才到外婆家= =
一個人茫然的走在路上,身體的疼痛卻也讓自己眼淚不禁的給它滑落哩
無神的眼睛,痛到想哀嚎都不能!
只能在嘴巴裡嘟嚷著我好痛!真的走不動了...真的撐不住了...
我想我今天的運動量是足夠哩!至少走了四.五公里的路程哩!包括迷路!真機車!
好不容易撐到外婆家哩!看到外婆時,虛弱的喊著,眼淚卻也跟著掉哩= =a
外婆看我這樣更緊張@@”問我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要吃點東西嗎?要喝水嗎?還是要去樓上躺一下?要不要通知媽咪載我回家?
結果我卻害外婆緊張的在幫我拿被子跟枕頭,外婆還幫我蓋被被才走下樓去
真對不起外婆吶!讓一位高齡90歲的外婆擔心著!我真該死!!
但躺不到10分鐘,姐就從客戶那邊趕過來載我回家
回到家剛好又遇上大甲媽祖的陣營,好塞車!今晚的永樂街真的是個不夜城
跟媽咪說我受傷了,但她也只不過是淡淡的回應我而已,沒有太多的關心
回到這個家沒有一句關心的話,有的也只有看雖我吧!
反正我就是如此!那又如何?既然都說我拖軌了,就拖軌吧!一個人無所謂了...
好累!!好無力!!好痛!!今天的考試不知道又死了幾千萬隻的細胞了?!
本來今天想要替自己衝衝衝的鼓勵!!但好像會失敗!想衝的那股力量都沒有哩
一切都將要重新開始了吧...???!!!
嗚~現在的腰骨好痛啊!!烏青一大塊= =a
吼~~~我怎麼這麼白癡!幹嘛去撞鐵桿...還撞那麼大力要死喔~”~
累...痛...連想說一句話都懶了...是種多餘吧

台長: ♬~☆〜灩〜☆~♬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寒~☆↘ |
此分類下一篇:↘瓦解↘
此分類上一篇:↘夠了沒...↘

祺寶寶
寶貝
妳昨天怎麼都沒說撞到呢?
雖然我知道妳說了我也沒辦法幫妳秀秀。
我發到到我真得也不太會說話,可是用打字的方式,可能比較能表達出我要說的吧。說話方面我真得比較不會那樣溫柔的說法。但只少我在妳身邊的話我能幫你糅揉一揉,對我來說行動跟文字比較能表達我想要表達的。真是辛苦妳,因為我沒辦法好好的把想說的話說出來。
那妳的腰跟眼睛還有肚子還好嗎?
要記的吃飯,不舒服的話要多休息不要硬撐,妳要多注意一點不要老時受傷,好嗎?

說話很笨,只會行動跟文字
但文字又會錯字的祺寶寶
2008-04-13 14:3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