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19:39:3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期 待 嘛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哈 **
因 為 學 校 的 新 規 定 ,
明 天 可 以 穿 便 服 !

期 待 嘛 ?!

我 也 不 是 很 清 楚 !

之 前 不 太 想 ,
因 為 很 麻 煩 !
( 我 真 的 很 怕 麻 煩  = = )

現 在 ,
卻 有 那 麼 一 點 的 欣 喜 ,

因 為 想 看 大 家 的 [ 便 服 樣 ] !

哈 哈 **
頗 矛 盾 的  - ˇ -

不 過 咧 ,
我 已 經 想 好 了 !

我 要 穿
[ 黑 色 上 衣 + 牛 仔 褲 ]

哈 哈 **
敬 啟 期 待  - ˇ -























台長: Xuan 我是璇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