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22:38:5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頗 糗 的 , 但 其 實 不 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天 ,
跟 馬 麻 去 賣 當 當 吃 飯 ,

很 [ 瀟 灑 ] 的 走 進 去 ,
點 了 東 西 ,
吃 了 飯 ,

結 果 ,
走 的 時 候 我 忘 了 拿 我 親 愛 的 [ 包 兒 ] ,

唉 **
真 不 錯 糗 ,

只 好 認 命 的 跑 回 去 拿 ,

結 果 ,
拿 玩 包 兒 要 出 去 的 時 候 ,

一 個 高 高 胖 胖 的 店 員 ,
還 看 著 我 笑 ,

害 我 ,
整 個 就 是 很 想 找 洞 鑽 = = +

噗 噗 **
不 過 算 了 ,

反 正 ,
這 在 我 的 定 義 裡 ,
只 算 糗 ,
而 不 算 衰 ,

何 況 ,
糗 習 慣 了 ,

哈 哈 **
家 常 便 飯 的 說 X X D























台長: Xuan 我是璇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