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9:38:3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 a p p y & F r i e n d s h i p F o r e v e r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
誰 說 不 會 有 永 遠 的 快 樂 ? !
誰 說 國 中 生 的 友 情 一 文 不 值 ? !
誰 說 基 數 的 友 情 容 易 破 滅 ? !


 [ K e e p t h e h a p p y & f r i e n d s h i p f o r e v e r ! ]


T h a t ’ s w h a t w e w a n t ,
a n d t h a t ’ s w h a t w e d o n e .

幸 福 ,
是 留 給 勇 於 追 求 的 人 ,
這 ,
就 是 我 們 追 求 幸 福 的 方 式 ,
這 ,
就 是 我 們 追 求 幸 福 的 方 法 !

就 算 天 塌 下 來 ,
我 們 也 有 力 氣 站 著 ,
因 為 ,
我 們 有 屬 於 我 們 的 強 力 後 盾 !

C o m e o n ,
w e w i l l s h o w y o u t h e w o n d e r !


































台長: Xuan 我是璇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