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20:11:5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執 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你...

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事情...

為什麼會喜歡你...

直到現在,我還是找不到答案...






















「 他 」!!  「 雷 」!!

我最喜歡的人...  也是我唯一喜歡過的人...








對他的第一印象,除了討厭還是討厭!!
只是,經過與他的朝夕相除...
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累積,
漸漸的... 我喜歡上了他...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喜歡上他...
就因為,對他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沒想到,這個第一印象不是很好的人,
竟然深深的... 吸引了我...

只是,就算在怎麼喜歡...
最後的結果,都等於沒有結果...
我跟他,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我只是平凡的我,而他...
卻是顆耀眼的星星...


或許,我跟他...
曾經互相喜歡...
或許,我跟他...
曾經互相依賴...
但,對我們來說...
「 朋友 」的界線一但跨越...
那將會是,永遠都無法挽回的「 再見 」!

就像牛郎和織女,
屬於兩個不同的世界...
卻因為因緣相會、甚至相戀...
但也因所處的世界不同,
而被分離、甚至無法見面...


但... 至少,我比牛郎和織女幸福...
他們一年只能相會一次!
而我,卻能每天偷偷看著你開心、看著你快樂...
























喜歡你...  卻不能告訴你...

這樣...  真的比他們快樂嗎?!

他們至少相戀,

而我,卻始終單戀...










這樣...  真的比較幸福嗎?!

他們...  每天互相想念...

而我,卻永遠獨自依戀...







雖然明知無法結合...

但我卻依然對你愛戀...








等待不可能的奇蹟...

只因為...  「 我喜歡你 」...










希望有一天...

我的心意...

能被你發現...

或許,還要過很久很久的時間...

但只要我還喜歡著你,

我發誓...  

我一定會...  一直等你...

台長: Xuan 我是璇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