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18:19:5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屑的濫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看了王xx的網誌

覺得很悲哀 之前的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們兩個

不管當初我還是很愛他 但現在回想 我真的做錯了

我不應該分手了 還一直要求他給我 我不應該得到的東西

是我錯了 我也應該站在她的立場想想

如果可以 現在我只想跟她說聲 真的很抱歉

她也知道破麻的事情了 她也覺得是我

是我指使的?     很可笑 

為什麼?   妳又知道事情的內容嗎?

這件事情跟之前的事情    應該是分開的

同情?    很抱歉   妳的同情我不屑   我也不想要

請你收回妳的濫情     妳討厭我

那我也討厭妳自以為是的個性     不知道的事情

憑什麼同情別人   當你同情那個人的時候

請你想想他需不需要     或許他會把你的同情當成是"屁"!

我不想討厭妳   我也從沒討厭過妳   

因為妳   我把無名關掉了   東西也刪掉了

妳到底還想怎樣     有他了不起嗎?

他也曾經是我的   搞清楚!

但是現在的他   我不想要!    曾是我想要的

但是現在   我放手了     可以嗎   

以後管好妳自己就好了    我真的不想要妳的同情

台長: ♥ Smile**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