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17:46:23|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闖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超強颱風離台之後,我準備去洗澡,一進房間

我發現我的床下面有水滴,我已為我窗戶沒關好

但是我現在都沒開窗戶啊?再仔細一看,那水滴痕伴隨著

她媽的是沈MOMO的尿味.........

那一瞬間我腦中浮現的是"孟克"的吶喊!!!!!!!!!!

背景音樂是盧廣仲模仿vitas的opera

唔~~~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在盧廣仲還沒出專輯的時候,我藉由這影片先認識他XD

然後我只能用低8度的阿來大叫"沈MOMO在我床上尿尿!!"

林北就崩潰了= =

老姐把沈MOMO抓上來,氣不過對他打罵一番

但是,沒當場抓到他尿尿,他不知道做了什麼錯是

雖然我一直把他的頭抓去聞他的尿味,我的枕頭也遭殃了

那只是我晚上睡覺用來墊高腳,我本來想那天晚上就要收起來了

沈MOMO可能知道要收起來先做各紀念之類

他的尿已經滲透下面了,我只能先把上面的尿漬先擦擦

好天氣再拿出去曬太陽
這是清理後,怎麼感覺他更擴散了,還好這是夏季的床單

如果是冬季的沈MOMO一定會沒東西吃

對於13公斤的柴犬來說他已經過胖了順便跟我一起減肥

但是也不能全怪沈MOMO

因為最颱風所以都沒帶他出去尿尿,所以我們也有錯

但是你為什麼要跳到床上!!!!!!!!!!!!!!

所以那天晚上我睡客廳

台長: ㊣狠角色㊣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爆走 |
此分類下一篇:㊣童年卡通
此分類上一篇:㊣我好煩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