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21:45:3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范瑋琪+楊丞琳 - 有你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 oh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oh~~~(YA)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 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嗚~哦~

台長: Yui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范瑋琪 - 到不了
此分類上一篇:范瑋琪 - 可不可以不勇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