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22:09:3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左走向右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很愛光良的歌

可是他的每一首歌

真的都很好聽..........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向左走向走
(電視劇「向左走向右走」主題曲)
曲:光良 詞:廖瑩如 編曲:周恆毅 製作人:光良、陳建良


我真的迷了路 在喧鬧人群中 有個我靜悄悄地走過
如果你是真的 想念就是真的 分兩頭 從每一條路到每一個錯過

一直走 也許不知道往哪裡走 我相信 夢就是輪廓
而我們圍繞著在尋找中 愛在某個角落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幾天幾遍我一直走
晴天雨天沒有停過 你一定要等我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我努力選擇 努力記得
不管世界有多遼闊 只要向著你走
Repeat #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幾天幾遍我一直走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我努力選擇 努力記得


台長: 如屬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