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17:12:3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補12/09 天阿! 火車哥哥像詹祐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姐ㄉ朋友ㄑ吃生日聚餐 大合照

那天下午3點半多和姐搭車ㄑ士林捷運站

我悶在那裡ㄉ『 i cake 』吃晚餐

順便幫摟媽&小七姊姊慶生↓
一開始還不是很懂怎麼吃,後來覺得還蠻好玩的。

它放了很多生麵、蔬菜、肉類、海鮮,

另外還有五種醬料,讓我們自己搭配。

我第一次吃是把所有ㄉ麵都夾一丁點合成一盤

在加幾種配菜

吃起來還不錯

他悶ㄉ玉米濃湯也很好喝

只不過聽飄姊姊講說他燜ㄉ人蔘雞湯很油很像到ㄌ一罐『沙拉油』

好噁阿!

邊聊邊拍邊吃,兩位男性非常的不配合...((倒...

也許是因為假日吧,老闆說只能吃兩個小時,也就是六點。

tome姊妹趕著回家、回南部,所以差不多六點也就都分開了。

飄姊姊&tome姊妹↓
之後我悶還ㄑ逛士林夜市

我抓到一隻小豬超可愛ㄉ↓
在逛士林ㄉ時候看到一個正妹(背面)↓
就是那個穿聖誕服腿超常ㄉ正妹↓
蛋蛋哥哥不要當菲力普

左 蛋蛋哥哥、 右 火車哥哥&小七姊姊↓
好摟說重點


火車哥哥跟詹祐瑋超像ㄉ↓〈偷拍ㄉ〉

(不管是臉是感覺還是??都很像)
其他ㄉ照片我都放在相簿裡

要ㄑ看看喔~

台長: 北海道哇沙米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每一天ㄉ我 |
此分類下一篇:考試前ㄉ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人在小阿姨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