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00:12:4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11點30分就被電話叫起來...整ㄍ就是很累.....

一起床就開始忙出門....又是約在A-ONE....

很幸運依出们剛好搭到離他比較近ㄉ公車!!!哈哈哈!!!

下車一走去整ㄍ就是好多人在哪ˋ李!!!!我還是昏昏沉沉想睡稿稿....

之後....說要去慶生????忽然來ㄍ考肉!!!什麼事都很突然!!!

所以公館沒去ㄌ!!!!跑去家樂福買材料!!!!

買ㄌㄧ堆勒!!!!共2488.....壽星"大軍"請客ㄋㄟ!!!超多前ㄉ!!!

我們去...陽陳裕家用東西!!!原本是我跟湯元用....沒想到他才剛沏完羅撥高..

究根拔拔去房間ㄌ= ="純睡覺!!因該是醬子八...ㄏㄏ...

之後都是我跟豆腐在用...."眼睛"和"大軍"在玩電動....

我跟豆腐把所有東西都用好...沏肉....洗菜.....一堆ㄉ!!!ㄎㄎㄎ...

整ㄍ就是用ㄌ很久!!!!鬥孚要說賢慧也ㄅ是!!!!因為它真ㄉ還蠻笨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哈哈哈!!!

之後就去核提拉!!!!

男生生火...我叫都府幫忙我用東西....煙肉....奶油玉米....金針菇....

之類ˇㄉ....哈哈哈!!!!<手還割傷>

過程很白痴!!!大家講ㄉ話有爆點!!!!

"大軍"最後ㄏ醉....陽陳裕...好像也ㄏ醉...因為有紅酒..也有啤酒..可樂...蘋

果西打...舒跑...哈哈哈!!!!我有ㄏ紅酒....他們ㄉ紅酒還加高粱....我還ㄏㄌㄧ

杯...可是我覺ㄉㄅ好ㄏ....他們還在玩砸奶油...我們有買!!!!是做蛋糕那種

優!!!還ㄅ錯吃ㄋ!!!!一堆人在那裡吃!!!!壽星整ㄍ臉都奶油!!!

之後ˇˋ來ㄌ很多人....之後走ㄌ!!!!

醉後壽星最到還脫衣服去跑步...跑完就睡在地上ㄌ!!!!

吳忠浩還在那裡聽歌!!!!ㄏㄏㄏ!!!!大便也很白痴!!!

那裡真ㄉ很冷!!!!之後我就跑去睡在椅子上....整ㄍ就是超冷...豆腐還在那裡鬧

說他要放屁...白痴...!!冷到爆ㄌ!!!自己又穿太少!!好險我有袋外套!!!!>"<真ㄉ

超冷!!!

"大軍"說我做ㄉ奶油玉米很好吃....還有金針菇!!!!哈哈哈!!!整ㄍ就是海開心!!

陽陳裕也說好吃!!!!大家都說好吃!!!開心ㄋ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之後我久真ㄉ做到很酸...屁股又很冷...

我有跑去睡在椅子上....整ㄍ就是超冷...豆腐還在那裡鬧說他要放屁...白痴...

之後回家!!!!哈哈!!!"眼睛"說話超好笑ㄉ!!!!他說我校生很好笑!!!

今天又認識ㄌ...幾ㄍ新ㄉ朋友....嗯哼!!!!ㄎㄎ...

雖然還跟你ㄅ熟!!!但是你人蠻好搭!!!!哈哈哈!!!

"大軍"豬你生日快樂壓!!!!!!哈哈哈!!!

開心我生日也快到ㄌ....3.30....哈哈!!!


今天很累.....腳很痛....回到家都好婉ㄌ!!!好險沒被罵!!!!嗯哼!!!


那就醬子啦!!!!




台長: 小小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