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21:50:05|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愛很愛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學會什麼

該認真去想過什麼

我都沒去試過 去認真想過

只會覺得 妳做這樣的決定 好自私 好讓我生氣

我也只能說 妳這樣做 真的是好的嗎 ..

換種想法 在別人眼中 她們真的認為是好的

這樣的想法 是對的 .. 是很值得讚賞的 .. 對阿 ..

我現在也認同這樣想 .. 也認同這種作法

但我不會去離開 不會去遠離 我自己說過的 我還會想去做 還會想達成

因為我知道 我該認知的 我所聽到的 至少不是 我愛妳 而妳不愛我 ?..

還有就是 難關該渡過還是需要去渡過 還是需要去解決

如今難題那麼多 只想著怨天尤人 有什麼屁用 ? 有什麼搞頭

並沒有麻 ?.. 我知道自己錯了 又怎樣 ? .. 又能如何

還不過沒去想過 .. 對方的想法 這樣的我 值得一個人去愛 ?..

顆顆 ..

台長: 北鼻祐〃*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