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1 05:06:14|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1/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多好多事情,

          整個就是心力交瘁,

          為何男人可以如此犯賤?!

          為何可以把女人傷的如此重?!

          為何可以輕易忘記之前種種?!

          為何可以放棄曾說過的諾言?!

          為何可以馬上就接受新的戀情?!

          既然做不到為何當初話要說那麼滿?!

          你也只不過如此而已...

          就只會靠張嘴還會靠什麼?!

          靠一隻攬較嗎?!

          外行人看熱鬧,

          內行人都知道我難受,

          對外人說你對我是真的好,

          內行人呢?!

          其實他們都知道你對我不是好而是壞,

          誰能看出我眼裡真的很受傷?!

          誰能知道我現在真的崩潰了?!

          無謂的爭執讓我覺得沒意義,

          既然你們都覺得是我錯就我錯拔!!

          反正我也無所謂了,

          要講就去講,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說在多也只讓自己更傷心難過,

          撐過去就是自己的,

          我一直相信著,

          謝謝一些陪伴我的朋友、姊妹,

          謝謝你們知道我的痛和對我的不捨,

          也謝謝你們能了解他究竟是個怎樣的人,

          更謝謝我的秘密情人^^

          這些日子謝謝你的陪伴跟愛護,

          雖然說是不能公開的事情,

          不過我都無所謂了,

          嘻``

          因為你懂我的難過跟悲傷,

          所以才會如此的疼我,

          我都有感覺到,

          謝謝你,

          再我最無助的時候跳出來幫我,

          你現在是我的依賴,

          也是我的依靠,

          寶貝你是我的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堅強的微笑,,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