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7:50:3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黑了 我在街角醒了
 今夜晚餐 是空氣中你的味道
 燈照亮過去我們的擁抱 那裡是我的家

 茫茫然然的游盪 什麼地方 不用背愛情這行囊
 我買到了遺忘的票 說服自己該歇了
 可是車站在哪 我找不到

 想落腳的地方 有回憶在狂燒
 你笑過的模樣 將風景給一一的吞掉
 霸佔著每分每秒 我還以為我愛得少

 想落腳的地方都是你的路標 好辛苦才忘掉
 偏偏又不經意的 在馬路上撿起來 甩不掉
 失去你的好 我把愛往哪裡倒








  好想   快點忘掉



        那   感   覺

台長: 長不大的小孩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