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9:16:1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出門

爺爺問我說要去哪裡

我說早上九點要去考試

下午3點多考完

然後再去打球...

突然從廚房傳來媽媽的聲音

說 不用跟他報告的那麼清楚

不然要搬出去他會不習慣

小心他以後"盯"上妳...

我聽很很想哭..

大家都是一家人

幹麻說話要這麼酸阿~!

就算搬出去住 怎麼說還是永遠的一家人押~QQ

好酸~真的好酸

我討厭這樣的媽媽!!> ︿ <"



   我知道你是一時心情不好
      但 真的不要太遷怒



    pic 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台長: 長不大的小孩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哎呀:: |
此分類下一篇:痛快〃★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