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23:13: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敖了一整晚的夜...然後一天亮就打電話給我朋友,要去莊敬繳服裝費...

因為他上次沒帶錢,所以我才陪他去繳錢...後來也問了許多莊敬的校規之類的...

再去之前,天氣一早就很悶熱了...

然後我們一出大坪林捷運站出口,我們就用走的直接去莊敬...走到一半,卻已經受不了了...因為太熱了,所以路途中,又去一家的咖啡廳做了一下,也吹了一下冷氣...

然後再度出發繳錢囉 ~

繳玩錢還是一樣...用走的回大坪林捷運站...後來還是受不了,有回到原本那家咖啡廳,又點了一杯摩卡...

然後過了1.2個小時,我開始愛睏了...z z zz Z Z Z Z

呵呵!!然後就迅速的做完捷運到西門町,後來就一直ㄍ一ㄥ到三重,才回家睡我的大頭覺 - - *

呵!!然後睡沒4個小時,又要去學校考試...我真的會崩潰...

今天真是又熱ˋ又悶ˋ又累ˋ又愛睏ˋ又點點點等等 很多辣 說不完的 累!!

呵呵 ﹋*

今天應該是不會熬夜了!!嘻嘻*

^^" 

台長: ˇ匿名象徵風格t/6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