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00:46:0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ㄉ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對我說,她看到暸流星的墜落,就像一個生命體的消失..
我對她說,消失前有它瞬間的美好...不遺憾...

我們無法阻止生命的結束...那是一場劫難...
我們無法抗拒滿滿的誘惑...那是一個無底洞...

是謊言,還是真相...一切都不重要.我知道自己該怎么繼續...
我知道,找尋到暸想要追求的東西.我會微笑地接受漸漸消失地倖福...

沒有人可以再次組繞我...沒有人可以再次迷惑我...

流星...是用來許願的...雖然我未曾看到過.因為我知道那一切是無法實現的
就像承諾來得如此不易...就像有些感情經過時間..漸漸地退散...無能為力.

但我相信等我看到地那一天,當我許下願望...妳會囬來我身邊...

台長: 嘉Fèǐの...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