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21:35:59|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 Luck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是我的Lucky Day =)

1.我和同學去逛街,在唱片行逛逛時,我看到之前預購的專輯,我就說好奸詐現在賣這麼便宜= =哈哈XD叫我同學來看,他就把便利商店預購的那包拿下來,我就看到殘酷舞台0.0我之前找很久都沒有找到=ˇ=終於阿~~呵呵^^後來我有到處看,我就看到有一個人的專輯叫識曾相似,跟SS501一樣,我卻沒看到小豬之前的專輯(很多張)就擺在他旁邊.....是後來我同學看到=)而且有show time    達人show    speshow  潮男正傳......但是最後我來是決定買殘酷舞台^&^他花掉了我的積蓄0...0嘻嘻!!而且後來回家,我發現有瑕疵= =下面有凹到的痕跡,裡面放CD的塑膠,還有裂一痕、破一小塊......不過能買到,就很開心哩!!

2.要回家時,我們先去吃鮮芋仙,因為實在是太熱哩0.0點完冬瓜茶芋圓時,我同學叫我看停下來的公車,是小豬耶=)跟我有一次在上學途中,看到的是一模一樣的(請當我永遠的VIP♥),而這次是因為紅燈,所以有停下來很久~~我一直看的他,直到開走=ˇ=店裡這次人比上次多,我們不喜歡人多的感覺......而且芋圓超難吸的,我跟我同學最後都在吸芋圓,哈XD超吵的......

最後要感謝我的同學=)因為他我才看到小豬^^

台長: ζ泡×芙♥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 show♥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也能跳撐腰0.0? 酷=)
此分類上一篇:《流星花園》不拍續集 & 李敏鎬愛心送不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