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3:49:3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嚇死樂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早上貳節都數學
        數學老師請假
        噗 =ˇ=
 
        是代課老師
        第一節我不知道他是誰
        都沒在上都在做自己的事
        那個老師說下節是小叮噹
        靠 __________ 全班傻眼
        我跟小朱完蛋樂
      
        小叮噹來
        全班安靜到有點可怕
        嚇死人-0-
        敲級ㄔㄨㄚˇ的
        他知道我和小朱噎
        硍硍硍
        真的很雖餒 ˊˋ
        快下課樂
        他說你悶班別在惹事樂 
        他再說我和小朱
        我和小朱傻眼
        那個海根道還給我說
        我悶班哪有惹事嗄 
        幹ˇ那時候超想打他的
        多話噎ˋˊ
        好難熬的一節課

        嚇死樂菈
 
        其實我和小朱也沒惹事嗄
        是莫名奇妙事情都會發生在我悶身上
        呿_________*(氣)
        上一次那件事
        是因為..........
        想到就氣  硍 碼的 氣死我
        最近我比較乖樂
        哈哈哈哈=ˇ=


          

台長: ☆°小俞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  學校生活 _  |
此分類下一篇:`` ♡ ( (   熱尬   ) ) ,,,, ☺
此分類上一篇:`` ♡ ( (   悶尬   )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