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17:41:13|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今天敲級無敵開心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
 
 
     終於考完試樂餒 ^ˇ^

     開心死樂喇 :)

 
     今天抽座位和一些東東
     摁摁摁
     21ˋ27ˋ23
     對我和小朱敲級無敵好的喇
     先抽順序的時候
     27就問我說要前面的還是後面的
     我當然要前面的嗄
     他就幫我抽2號  哈哈
     在抽位子的時候
     我和小朱最很後面 摁摁摁
     我座小朱前面
     27做我旁邊 21做我前面
     23做前前面
     哈哈哈 XD
     今天抽完就換位子樂餒
     整個就很爽啦
 
     換完位子那幾節課
     我ˋ小朱ˋ27ˋ21都在玩
     沒在上課的餒
     整個就很HIGH
 
     我ˋ小朱ˋ27拿橡皮筋在玩
     在那邊射來射去的
     哈哈  我被27彈敲級無敵批哩啪啦痛的
     小朱最可憐被彈敲多下的  撲 =ˇ=
 
     下午第2節皓呆霞的課
     他再說戶外教學的事情
     哈哈哈 ˇ 
     我悶還照玩我悶的

 
     27的手機 整個爆好的喇
     那一隻整個爆貴 【 我也要啦 】
     沒想到他會用那麼好的手機餒
     有一節課我和小朱在玩它的手機
       
     
     考完試班上整個爆吵的
 
     
     今天還滿多灣家的餒 >ˇ<

 
     

     下禮拜上一天的課就可以大玩囉 ^________^




       敲級無敵批哩啪啦開心  摁摁摁
 

台長: ☆°小俞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  學校生活 _  |
此分類下一篇:`` ♡ ( (   哈;考完試惹呢  ) )
此分類上一篇:`` ♡ ( ( 很瘋很瘋瘋瘋瘋 )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