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9:33:5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何潤東  :::: 好想對你說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對你說

男:看著八里米的格子 一格一格閃爍的畫面
微弱的暗影閃動 老舊放映機轉著過去
牆角沾滿著灰塵 照著暗暗的光線 週遭是空無一人的寧靜

*失去你的線索找不到幸福下落
愛情碎片怎麼拼都是你的臉孔 只好任由眷戀 空氣中游走
雙手還戒不掉擁抱你那份衝動 在夜深人靜時候 好想要對你說

#女:孤獨的缺口 沒你填補就不能活
不要離開我 直到下個世紀末      (×2)  

男:快 let me try don’t be shy 別走開
你難道看不出來 不分日夜的思念有多無奈
看那些情侶女的美男的帥我不喜歡
我曾經也像他們 充滿初戀般的喜悅愉快
甜蜜的回憶 一直浮現在我混亂的腦海
tell me why 你為什麼會走開 你為什麼不回來
讓孤獨的感覺成為我的另一半
把它當成一首歌一直彈


合:Everytime! Everywhere! Everybreath!
Wish your kiss I’m falling in love
#Everyday! Everynight! Everything!
You’ll see We’re not Lonely at all

台長: ☆°小俞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  歌詞 _  |
此分類下一篇:`` ♫ ( (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 )
此分類上一篇:`` ♫ ( (  何潤東  :::: 一封信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