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02:14:0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能說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吵架只是幫腔

怒火不在於這



黃淑裙你他馬的很有種

你以為這裡是國中還是高中

去找陳靜宜來點名

還事先叫阿咪打電話叫陳婉柔來上課

你他馬的真不怕死阿

還有你最好不要讓我找到你去跟陳靜宜說我的是非

讓陳靜宜去跟翔哥說系板上留言的是我

你敢在我頭上動土

我絕對要你好看

有種就不要被我找到證據

假使這件是在被擴大

我想我跟你就他馬的有的玩了



不知道今天整件事始末的人

也別想挖些什麼出來

一直問有什麼用

不是當事人你知道當場情況怎樣嗎

推測只是推測

要翹課就要有被點名的心理準備

還要認錯?

那我被點了四五次 你要像我認錯嗎

而且被誤會的感覺 你懂嗎



不爽就罵 直接坦蕩

背後說三道四 文字表達 算什麼

如果不能愛恨分明

那請跟所有人都維持好友關係別讓我看出破綻

因為我只會覺得你假

如果愛恨分明卻揹黑鍋

那也無妨 懂的人就是懂 不懂的人打死他也不會懂

台長: 琇小寶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