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21:36:2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25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愛你"穿長褲
第一次看到
整個帥氣到爆掉...


今天,空調壞掉
整個跟鐵籠蒸肉包子一樣
神經病的我還穿長褲
快變鳳梨乾了 orz
預購請快...


今天,很高興的討論選課事情
喬治跟我真的"好友"默契
想選的課都ㄧ模一樣
連選擇術科的原因都ㄧ樣
游泳不想游 現代舞不想跳...
那只好...足球啦!
真的好有默契!
跟小娘就沒那麼"好友"默契了
不過,殊途同歸...強制統一了~
至於,那個打麻將贏四百元的傢伙...只有接受,沒有議論餘地。

但是...
剛剛在打開課表
大寶幫我打的課表
用紫色塗滿我要上課的節數
有點感動 也有點失落
足球---我想跟你踢
游泳---只想跟你鴛鴦戲水
現代舞---我只想跟你跳
台灣民俗---我想跟你ㄧ起去考查
世界風俗---我只想跟你去親身體會
我能嗎???
就算我繼續留在運四一A,這些事情也不可能變真的...
足球,自己踢
游泳,自己去掙扎
現代舞,孤單的跳
......
只有商套可以跟你ㄧ起上


其實....
我ㄧ點都不想開學
沒有你的台體
我真的不知道要幹什麼
我不喜歡ㄧ個人...

台長: 琇小寶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