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21:15:0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想到..我有這個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中時..
就測出
我的心臟...有雜音

去大醫院檢查
沒開任何藥及叮嚀給我

這陣子 又做檢查
我才又想起
對吼 我的心臟常常有時會痛..
我完全忘了我有心雜音這件事
我不知道這是否跟心雜音有關
可是 就還是多多少少會有點顧忌

聽同事說
心雜音的人
就是心臟有個破洞?!
算是心臟病的一種...
不可以做太劇烈的運動
要早睡早起 多吃營養的東西

以上這些
我完全不符合啊!!!

劇烈運動
我常常跑 常常神經緊張[上班時]
我都凌晨3點睡 6點起床
很少吃營養東西
原因沒人煮
都吃外面
有時都只吃麵包或泡麵
要不頂多就路邊攤隨便吃吃
心情好時 頂多和朋友去吃好料

多喝水?我有
多吃水果?沒有
多吃蔬菜?我愛.但 沒人常炒...

我的身體
真的很差

我也想調養好
可是...
力不從心啊

誰叫
我是個單親家庭

為了獨立
我搞壞了自己的健康

我...
也很無奈啊


pic:如果我的心臟,能像照片裡天空上這個這麼健康..那就好了

台長: 瞇瞇仔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