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6:19:3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の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校慶~
為了要提早準備所以一大早就跟魚頭去學校了*

不過很機的是東西太多重死辣!!ˋ口ˊ
跟魚頭提到一半突然其中一個袋子的提手斷掉,,@@

我跟魚頭笑到快瘋了//
過了不久另一邊又斷了!!

告機耶---
害我要用抱的!

重到快瘋了辣...囧
早知如此就跟班上的人PK!!

((謎之聲:去阿~你不是要PK?
我:還是算了~我是乖寶寶~~XD

到了學校大家都開始在準備就緒~
然後每人都要奉獻出一樣遊戲贈品---T口T

8點到了*
大家飛奔去活動中心開始聽老師一一放屁~

解散後每個人都像超人一樣狂奔到教室*
因為園遊會正式開始辣!!!XDDDDD

我們班賣水餃還有遊戲-激爆骰子樂...Orz
剛開始我們班真的是空到不行..((寒酸阿~~~ˊ︿ˋ

誰叫我們班被逼到那麼角落的教室?= =
結果素豬居然叫我拿5包水餃出去賣!

還說啥沒賣完不讓我回教室//
搞屁阿?囧

拎著5包水餃到處乞求人家來買*
可是大家都在吃冰淇淋---

真是太令我失望了~~~囧rz
可憐到在走廊說著:誰要買水餃阿~~可憐可憐我阿~~~ˊ口ˋ

果然不出我所料有好心人士幫我買耶!!
真是太感動辣...T口T

賣完5包回教室後沒想到又是5包!!
我的天阿~~~~~~

叫我一輩子都賣水餃不要去逛其他攤販好了!!
ㄎ一ˋ嘎~~

看到一群朋友就發現目標出現辣----
((突然出現閃耀的光芒*+﹏+

衝過去直接對麻吉威脅:你給我買!我管你!你死都要買!!
哇哈哈~~他們果然敵不過我就給我買辣~~~XDDDD

5包再次賣完夠哈匹的回教室*
想說終於可以混一下去逛攤販囉,,

沒想到有人叫我幫他顧水餃....
((掉到黑洞裡------

NO~~~~~~~
怎麼會這樣阿~~~~~~~~~~~~~((在心理吶喊著*

只好認命乖乖顧水餃辣,,= =
嘿嘿*客人有漸漸變多唷!XD

過了一會兒我死都要衝出去逛!
我不管辣!ˋ口ˊ ((怒到

一出去逛就狂吃狂玩遊戲---XD
還被一堆學妹和朋友纏住說要去他們的攤販...Orz

我禮卷沒那麼多真要命阿~~
一下叫我去那邊又一下叫我去那邊//

根本就被困住了阿!!!T口T
可惡的魚頭跟西瓜居然還拋棄我----囧

一回去教室就是一直被素豬催去拉人*
當我超人是可以一次拉好幾百萬個喔?!= =..

2個小時過去*
園遊會就這樣悄悄的結束辣~~

雖然不知道我們班是賺還是賠*
可是沒差辣~好玩就好,,

雖然好玩//
可是又很累的說...ˊˋ

校慶也就這樣給我草率的結束了*
不要問我結論是什麼,,

想知道的話可以打電話去call老天爺---
我想他會告訴你的----




台長: 大笑顏*]]阿夢×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