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00:31:18| 人氣1,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擎天崗~陽明山之夜景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今天下午就一路飛去冷水坑
然後再走2公里的路去擎天崗
雖然走的有點小喘~但是卻很開心~~
擎天崗好涼啊~好舒服~~~~
躺在那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還有個舒服的”枕頭”真不錯耶‘呵
生平第一次享受這樣的生活~~
安靜卻又不失快樂~寧靜卻又幸福
從來沒想過‘我會有這麼的一天
但是我卻可以這樣開心體會~幸福^^
去完了擎天崗~晚上再去陽明山看夜景~
天啊~好美~真的好美^^
山上的夜景果然不是蓋的耶~
呵呵~~~
在山上看夜景的人~都會被偷襲嗎==
呵呵~~雖然被偷親有點嚇到的咧(這個都寫出來~會不會有點....)
但是不討厭~呵呵~
看夜景看一半下雨咧~討厭~><
但是風景還是美美的就是了^^
看完夜景去士林逛了一圈‘呵呵
看了室內賽車~害我手癢癢~呵
今天...除了開心還是開心啦^^
我覺得我很幸福真的^^
我不會再去亂想~我只想珍惜現在~
珍惜現在~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我為我們一同走過的路~留下了痕跡~
等有一天‘回頭看見我們的快樂
就會覺得幸福^^

台長: 幸福小筱
人氣(1,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