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2:45:1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制服妹 ?! 高中生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 就今天押 !!

     _ 要穿制服  我還在考慮要佈要穿的說 

     _ 最後還佈昰穿了

     _ 原本以為穿到學校去會被笑

     _ 反而被男生取了一個綽號

     _ --> 制服妹 !!  科科 = ="

     _ 有無言到 ‥

     _ 他們說  我要拍制服版的A片

     _ 我就很賭爛啊

     _ 還拍A片勒  你們自己去拍吧 ︴

     _ 後來押 !!  

     _ 小萱就說  很像高中生

     _ 我就說  哪會押 ﹋

     _ 然後  小匠知道了

     _ 她就突然在我後面說  學姊好

     _ 害我被ㄘㄨㄚˋ到

     _ 就沒有後來辣 !

     _ 呵呵 ︿︿*

     _ 奇怪 !  怎兜枚人說錐押

     _ 明明就很錐  哪會可愛押

     _ 不要欺騙我優 ≧.≦"


-----------------------------我昰分隔線------------------------------


     _ 明明就很醜

     _ 佈要再說好看了臘

     _ 科科 = ="

     _ 明明就你們很正  還說我 ‥

     _ 下次你們穿  换我說

     _ 西西 +-+*


---------------------------我是分隔線--------------------------------


     _ 我佈昰拍A片的臘

     _ 奇怪 !

     _ 要拍你們自己去拍  關我神麼昰

     _ 你們真是太過分了

     _ 下次再說  我就翻臉囉

     _ 哈哈 ˇˊ




台長: ˇ,, 傻咩 -*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