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8:51:5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晴】 謝謝你給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晴a】

晴 :

真的很謝謝你給我的那首歌 -  戴愛玲 - 對的人


對的人(緯來韓劇「守護天使」/「王中王」片頭曲)
作詞:姚謙 作曲:Keith Stuart 編曲:Keith Stuart 演唱:戴愛玲/本多Ruru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了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oh~~ya~~


真的很謝謝你送這首歌給我

也真的很謝謝你說我的照片好看【"你的生日 我的領悟"那一篇搭照片】

那張照片是在廁所拍的(不是我家的廁所),那天玩的太high,所以很模糊!!

顆顆。。很好玩!!

所以很不像我!!!

好啦,言歸正傳,我很喜歡 - 對的人,但是音好高喔。後面。

真的是很難拉上去。音。

呵呵。。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的啦!!

多虧你的福,我的心情好很多!!

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幸福!!!

情人節快到了  祝你


         【爛情人節  不快樂 !! 】


(↑我↑知↑道↑你↑不↑喜↑歡↑過↑情↑人↑節↑)



//////////////////////////////【汗】\\\\\\\\\\\\\\\\\\



顆顆。。辛苦我了呀

今天連發兩篇報報呢!!

人老人老了!!(笑)

台長: ☻笨驢:]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