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22:38:42| 人氣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十九號凌晨四點出發...
我一整晚都沒睡...
人家說出國ㄉ前一天一定會睡不著..
我跟他們說不可能...麼可能會ㄌ一點小事就睡不著...
結果結果我真ㄉ如他們所說ㄉ睡不著XDD我大笑ㄌ哈哈
真ㄉ是開心到ㄌ極點都沒睡覺..到ㄌ三點
叫我大姐起來趕快化妝不然他又要拖好久
但是那一天也是奇蹟ㄉ一天..他既然叫一聲就醒ㄌ...
好奇蹟唷.....直到等到五點!!大家準備好出門摟!!
到ㄌ車上前往桃園飛機場一路上有點累ㄌ..就睡著ㄌ
睡睡睡睡到ㄌ...聽到飛機在呼喚我!!醒來ㄌXDD
一下車看到飛機場開心我終於可以做飛機ㄌXDD
在機場等等等等等等等到九點的飛機起飛...
一直等一直等開心ㄉ不得了......等到飛機要起飛
在飛機上面..完蛋ㄌ語言不通怎麼半><好困難唷..
不會泰文也不會英文...怎不半><還好會比手畫腳啦...哈哈哈
到了泰國是早上十一多!!!以為是男導遊開心ㄉ不得了結果勒是可惡ㄉ女導遊
濫死ㄌ第一天就一直獎他們ㄉ國王很尊敬之類ㄉ話...甘我闢室押..
他們ㄉ國王又不是我ㄉ國王我幹麻尊敬= =”叫他講他們泰國ㄉ軌故事一直不肯獎是怎樣......算ㄌ無所謂反正玩ㄉ時間比他講話ㄉ時間多...
到ㄌ夢幻樂園想說裡面有刺激ㄉ遊戲.....被騙ㄌ><
一點點刺激ㄉ遊戲都沒有.....後來玩玩ㄌ...
接下來忘記去哪裡ㄌ@@”直到....到ㄌ旅館
挖...他ㄉ床好軟唷!!看到自己ㄉ二姐很白吃ㄉ跳來跳去...不過完ㄌ開心最好
可能是太累ㄌ....也很快ㄉ就睡著ㄌ....直到隔天他ㄇㄉ...那ㄍ導遊又一直說他皇族怎麼樣怎麼樣ㄉ...耖....叫他講笑話又不肯獎...叫他講恐怖故事也不肯說....是怎樣......唉唉唉唉算ㄌ他是老家體諒體諒吧><
還好那ㄍ導遊有待他ㄉ兩ㄍ小弟..我心想(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吧)開口跟他們聊天.其他說實在ㄉ他們真ㄉ還瞞搞笑ㄉ雖然語言有點難溝通但是還不錯聊...直到我們到ㄌ目的地..是一個水上游家...他們ㄉ房子是住在水上面....但是水有點髒就是ㄌXDD...船夫來ㄌ!!我們做上去....遊壓遊...到ㄌ水上市場..好多東西唷><好想買唷....聽說那裡也是大家簡稱說ㄉ殺價市場><我看到二姐喜歡上一ㄍ包包...我就幫他殺價...那ㄍ包包八買元...我殺到剩下三百元好多好多XDD第一次殺價有成就感挖哈哈哈哈...我們去ㄉ目的地是想買到山竹跟紅毛單
市買到紅毛單ㄌ啦....可是我沒有買到山竹ㄨㄨㄨㄨ....哭ㄌˊˋ買不到山竹
算ㄌ梅關西還有更多時間XDD..回到起船地點..我ㄉ叔叔看到一ㄍ小木偶..想買我去幫他問ㄌ多小錢殺到剩下兩百...叔叔也買ㄌXDD(總絕ㄉ我好強...殺價都殺ㄉ了XDD)回到車上...可能最討厭ㄉ事情是回到車上吧..因為導遊一直獎皇族ˋˊ但是我想一上車我是不可能聽他講話ㄉ...我就跟導遊ㄉ小弟聊天...聊到吃飯地點..直到吃ㄌ午餐...吃完後又上車繼續聊天挖哈哈哈哈XDD....到ㄌ蛇麼佛ㄉ我也不知道管他....大家拍完照後...又回到車上去下一ㄍ目的地...是看老虎跟鱷魚駱駝ㄉ地方....一進去看到老虎><好大唷都不會咬人耶超級乖ㄉ
再來走走走看到鱷魚...挖哈哈XDD鱷魚耶好好玩唷....再來看到駱駝想跟他拍照他投一歪ˋˊ生氣生氣ˋˊ布拍ㄌ布拍ㄌ亨亨.....咦咦咦咦看到猩猩耶開心...我花ㄌ一百塊跟我姐姐拍照....好可愛他可是坐在我大腿上...拍照ㄋXDD
看完ㄌ...到ㄌ車上...接下來是前往晚餐地點.....吃晚餐押想說有泰國料理開心ㄉ一下...硍沒想到這些都是台灣吃ㄉ到ㄉ東西.....在台灣吃就好ㄌ押幹麻花那麼多錢去泰國吃ˋˊ生氣ˋˊ.....接下來是按摩時間.....好玩耶按摩按摩超級舒服ㄉ雖然怕養....可是還是很舒服ㄉ啦XDD案完後接下來是睡覺時間
想必大家也累ㄌ休息拔休息吧XDD稅稅稅到隔天也就是我們ㄉ第三天...早上起來吃早餐...他們ㄉ早餐特別是熱狗火腿蛋還有麵包這是西事早餐還有稀飯或是小蔡之類ㄉ還不錯....吃完早餐也就前往行程ㄉ目標ㄌ....導遊幫我們準備ㄌ三輛他們泰國ㄉ車....到ㄌ水上活動XDD我們先做快艇到對案去看猴子...我買ㄌ一包花生米...趣味猴子.....好好玩唷他會把我ㄉ手扳開來吃裡面ㄉ花生米...好可愛><玩玩ㄉ接下來是最香蕉船....好好玩唷...我們四ㄍ年輕人做香蕉傳是一定要番ㄉ啦XDD開要起開ㄌ!!!心想我要當一ㄍ帆布了ㄉ人可惜沒辦法..番ㄌ阿阿阿阿阿阿我大姐一直押我ㄉ肩膀我快要浮不起來ㄌ...超難過ㄉ....後來我們也被拉上去ㄌXDD直到回去又再方一次....也是讓我們自己走回去ㄉ意思啦XDDD後來我又去做滑板...天哪那是蛇麼鬼東西我一直成到海理事怎樣後來我也定不完ㄌ....就他送我回去....想說可以做拓一傘結果沒有....污好難過......接下來去吃他們ㄉ午餐ㄌ.....想必大家也餓ㄌ因為是水上活動難免比較餓一點...後來接下來是大家回飯店休息等SAP好舒服@@雖然被按摩胸部..怪怪ㄉ但是還是艇舒服ㄉ案完後我們就去看蛇麼模特兒秀唷...根本就是全部脫光光表演...但是觀眾男人有福ㄌ挖哈哈.....@@看完後....也就是睡覺時間....到ㄌ第四天...先去騎大象...我買ㄌ一串香蕉等等給大象吃XDD看來大象挺開心ㄉ做上去後....大象就一直走走走我也一直為他吃香蕉XDD說實在ㄉ他真ㄉ好會吃ˋˊ...還有騎馬唷...接下來又是回車上時間....到蛇麼看毒品啦...友ㄉ梅ㄉ....聽說他們是難民.....他們也沒身分證..好可憐唷....看完後...又是回車上時間好多好多地方我就不打ㄌXDDD後來到ㄌ晚上...逝去看旺旺秀簡稱就是男人脫光光...大人在真不好玩...我們上台表演爾以又不是幹麻...一直說我ㄉ不要臉有ㄉ梅ㄉ生氣ˋˊ....就不相信...他們以前沒有年輕過亨亨....
接下來就不講ㄌ.....直到第五天也就是我們準備回曼谷..我們去他們ㄉ大皇宮逛一逛....還不錯...我們還在船上面吃ㄌ美好ㄉ夜晚.....直到晚上...我們去看ㄌ人妖秀...好漂亮唷....我ㄉ女人真ㄉ要自杯ㄌ.....看完後...也就是回去休息ㄌ......第六天...也是我們ㄉ最後一天....我們去逛ㄌ百貨公司...好爛那ㄍ導遊都帶我們去櫃ㄉ地方...買殺小耖......後來他ㄉ小弟看到我們買不起問妙不要去便宜ㄉ街....簡單說淚事我們ㄉ西門町.....後來逛逛逛...看到一ㄍ耳環我超喜歡ㄉ.....可是ˊˋ他少ㄌ一顆鑽ˊˋ...污....難過....後來導遊找上名打電話問小弟在哪天哪那ㄍ蛇麼爛導遊.....廉讓我們小孩子冠街ㄉ地方...都不肯....他ㄇㄉ自以為是勒...客人最大沒聽過嗎?硍...後來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去ㄌ....小弟跟們說...噓他偷偷帶我們出來不要講出去唷XDD...我們也說好摟XDD直到感飛機時間到...說十在大家好捨不得他們....不果還是得回台玩....還好交換電話跟及時通....梅關西有機會大家還是可以出去玩ㄉXDD就這樣...... 六天最不快樂ㄉ行程....爛導遊爛導遊....下次烏去玩大家記得找年輕又是男生導遊....會更快樂ㄉXDDD

台長: 妦°ξ
人氣(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的夜裡

劉巧。
欸靠
你分一下段麻
這樣看的好辛苦
你當你妹我神阿?
2008-02-28 19:51:16
版主回應
我很懶你知道
2008-02-28 19:57:33
劉巧。
我更懶你知道
所以後面我沒看了= =
等下次出去再講給我聽吧= =
2008-02-28 19:59:41
版主回應
好好好
2008-02-28 20:3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