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21:57:4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さよな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さよならを言わない


 

 

在這艷陽高照的好日子裡,你離開了我...

腦海中,不斷的出現我們相處的畫面...

從最開始的相識..

其實,我已經忘了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可是,我卻永遠記得我們在一起的快樂

在那段我最低潮、孤單的時候...

是你帶給了我歡笑和快樂...

在你面前,才是最真實的我..

知足、自信、為最喜歡的人付出...

你一直不斷的謝謝我許多..

其實,我才是該道謝的人..

謝謝你願意當我的朋友

謝謝你永遠認為我是最特別的

謝謝你喚醒了我所忘記的事─知足

謝謝你許多許多..

你是我永遠最重要的朋友...

ps1.謝謝你的goodbye kiss..

ps2.Foronda,Delfin,Roel,Roger,Olando希望你們一切順利、永遠開心。

 



 

台長: § fAnnY §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