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20:22:1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16歲的我ˇ經歷過許多事ˇ但愛情真的很精采ˇ

有開心有難過ˇ每場愛情ˇ都歷歷在目

一次ˇ我摸摸妳的頭

一次ˇ我牽牽妳的手

一次ˇ你牽著腳踏車我抱著你走

一次ˇ妳開心的炫耀你從朋友那邊拿到的糖果

一次ˇ我限妳十秒打電話給我ˇ那時你還生病

一次ˇ我們就算在電話裡不說話半天我都覺得開心

一次ˇ妳賴在我床上不走我開心的呵你癢

一次ˇ妳吵著跟我要棒棒糖

一次ˇ我親下你紅的像蘋果的臉頰

一次ˇ你答應我交給我妳的人生

一次ˇ你嘟嘴可愛的模樣

妳 : 忘了我吧
我 : 很難...
妳 : 我不值得你愛
我 : 只要我愛妳的時候我夠愛就行惹ˇ
妳 : 真的忘了吧 相信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
我 : 就算找到ˇ
我 : 我也不一定愛她比妳深..
我 : 傷受在多我都要愛下去
妳 : 你難道不懂嗎
我 : 懂什麼 ?!
妳 : 我有喜歡的人了
我 : 恩...
妳 : 放棄吧

 

只是時間過太快了...

 

 

一次ˇ妳說你有喜歡的人了

一次ˇ你離開前我還不死心的抱著你

一次ˇ妳拿著紙條上面寫著我們分手吧!

一次ˇ妳在我懷裡痛哭ˇ說出分手

一次ˇ妳賞了我一巴掌ˇ説我們分手吧!  (那是誤會...只是你都不聽我說)

一次ˇ妳說你其實有男朋友的ˇ再也不出現

台長: [ ↖煞氣_☆_小兔↖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