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1:27:5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哈 ▽ 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24日                 心情指數:?

 今 天...一 樣 平 凡 ㄉ 過 ㄖ 子 ...

 我 咩 漂 漂 a 觀 光 老 師 訂 婚 哩 ~ ︿︿*

 還 滿 羨 慕 ㄉ 說...嘻 ~ 哪 天 輪 到 我 勒 ?

 後 來...北 鼻 一 直 在 那 邊 講 訂 婚 訂 婚 ㄉ ...

 聽 到 時 還 滿 高 興 ㄉ...B U T ... ...

 要 放 學 時...發 現 外 套 ㄆ 見 哩 > 口 < ”

 問 北 鼻...北 鼻 卻 又 說 沒 在 她 那 ...

 可 是...人 家 明 明 就 看 到 在 她 ㄉ 腳 上 ㄚ ...

 放 學 時...北 鼻 把 外 套 還 我 哩 ...

 跟 我 說 外 套 裡 面 有 放 東 c...記 得 要 看 ...

 上 車 後...把 紙 條 看 完 之 後...有 感 動 到 !

 北 鼻...謝 謝 妳 寫 ”那 ㄍ ” 給 我 ! ︿︿*

 ㄝ 期 待 裡 面 指 ㄉ ”那 天 ” 趕 快 到 來 ... 

  
 

台長: o(.` ` `.)o ☆點點☆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