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14:05:3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身邊的影子(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說完那句話之後,我很想用力打自己的額,然後咬斷舌頭,看看是不是能當作之前

說的不算數。


但是我只敢在腦海裡想像自己說了,始終沒要他別當真。



於是我看到好像大腦受創後做著語言復健的學長,支支吾吾的,看得出來他很努力想

要說好完整的句子。


『妳....妳...妳是說....』他試圖用深呼吸來平靜自己的情緒,『妳想試著喜歡我?

...我覺得......』他歪著頭想著

「你不願意??」我希望他說不願意

『不...』我在心中輕呼了一聲,沒想到他繼續說,『不是不願意,而是,這樣對妳我

都不公平,妳心裡明明喜歡的是龍子希不是?!為什麼要試著喜歡我??呵呵呵....老實說.

我應該要生氣的,可是,我卻連一點點的不高興都沒有....很奇怪...哈哈哈....』





剎時間,我知道我傷了他的心!!!




「學長....學長!!!你不要這樣笑....對不起...我不該說出這樣的話....」聽到他用平

時的爽朗笑聲在這時候響起,好刺耳....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或是..說什麼話才能彌補我剛才犯下的自私的錯,我做了很過分

的要求是事實,除了對不起,我不知道還能怎麼辦.......」




自責的心情讓我難過的想哭,可是我不能哭,否則就會好像學長欺負我似的,而明明是

我的錯。



學長站在原地,看著我的一舉一動,他的眼讓我覺得會被灼傷一樣的盯著我不放。



『很晚了,妳早點睡吧。』他拍拍我的肩膀說

我則是回以疑惑的眼神

『晚安。』學長在轉身前還是笑著的。


我只能乖乖的聽完他的話,然後,看著他走開。




我是怎麼了?!怎麼能說出這麼自私的話!!!

向天吐了長長的氣,他很受傷的吧....要是我一定會覺得很痛的....



那夜,我看著窗外天漸漸亮,卻了無睡意。




拖著酸脹的眼皮,和疼痛僵硬的身體,我還是去上課,算是對自己的懲罰吧。

快要下課時,副社長學姊等在教室門口。


『學妹,妳能告訴我昨晚妳和靖華發生什麼事了嗎?!』

「學姊,我認為妳該問的是學長而不是我。」

『他今天沒來上課。』


學長沒來?!



副社長學姊的表情一下子變的有些哀怨,甚至眼眶含淚,嚇得我不知所措!!!


「學姊,學姊妳怎麼突然....」

『我知道他喜歡妳....我說的對不對?!』

「啊?!妳....為什麼這麼說??」

『女人對感情的事是很敏感的。從他看妳的樣子我就知道了,他從來沒邊看著我邊笑,
就算是別人也沒有過。可是,妳不是跟龍子希在一起的嗎?!妳怎麼能....』


她越說越激動,眼淚更是不停的掉。




「學姊,我想妳有點誤會...不是..我的意思是.....」我根本沒辦法說清楚,連我自己

也是千頭萬緒的


『那...妳會跟靖華在一起嗎??』她用濃濃的鼻音問我

「我不會回答妳的問題,那已經是我私人的事了。」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冷漠的不可思議


學姊走了,帶著滿是淚痕的模樣,低著頭離開我的視線。


我忍不住想,像我這樣無情的人會不會有報應???

我想會的吧,不然豈不是太沒天理?!




隔天,學長出現了,因為他在我身後走著,沒叫我,也沒看我。



說不定學長畢業離開學校前,我們都不會再交談了吧,當時我十分相信自己的猜測。

直到他又一次的等在宿舍前,我訝異的不敢靠近。



『我有那麼可怕嗎?!嚇的妳不敢動?!』

「不..不是...我以為....」

『妳以為我不會再找妳??我也這麼以為。』他又笑了

「那為什麼來??」


學長繞過我,坐在我右後方的石椅上,雙手交疊摩擦著,不時發出呵呵的聲音。


『妳不是說妳不知道該怎麼辦嗎?!』他斜斜地抬起頭望向我

「學長..真的很對不起...我很後悔說出那樣的話......」

『我告訴妳該怎麼辦才能彌補我......』他站起來走近我,近到我可以清晰的感覺他吐

在我耳邊的氣息







『答應我,妳會用心喜歡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