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21:02:48|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1B♥Girl 籃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女子籃球
和誰對打
並不重要
我也不知道

早修還未開打時
咱們同學
興奮的勒!

明明下禮拜一
學藝競試
卻搞得如統測結束
吃喝玩樂
通通到位

同學我明白這就是平常
但還是多少該給他有那種氣氛吧

開打時
我就想...
球?!...
沒興趣....
看我們班打球?!...
沒認真看過...

但今天一看
還真不賴!

很賣命!
班導樂的呢!

最後第一場贏啦!
祝你們下場球賽也有此佳績

第一節化學老師的課
我很喜歡他給的上課氣氛
很有媽媽的味道︿ ︿

並且是為擁有幸福家庭的好媽媽呢!

為兩雙胞孩子
做果凍.睡前故事一本...

現在會這樣做得
是我少聽到?!
還是本就有此現象?!
真的很幸福呢!

明Holloween
聽文法代課師說
2年級會來炒一下
但可能是5:30後唷!

吼~
英科耶!
這樣的PARTY
難道不能給大家一年就玩一次嗎?!
是否小氣了點...

別把本校搞的吝嗇好嗎?
其實本身就有點...

還有
今天外語中心的天真人士們

上課嚼口香糖
還想辯?!
就算要辯
也別把手指全都指向一位也嚼的人頭上好嗎?!
不然你們嘴裡只單純有舌嗎?!

外師還說
他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別嚼得太誇張
閉起來靜靜的嚼
是行的!

然幾乎全班的人
就開啟嚼功
痛快的分享這款樂趣

還有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就令人想起一首歌

不自覺得就邊嚼邊唱起一句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OVER)
另一女生
你要再對我好一點(OVER)
本以為醬接歌結束
接下來又有另位莫名男子
聽你說愛我100遍.平時和我聯線

其實這種莫名的默契接歌
還蠻有意思的耶
下次我也得玩玩!

台長: ◦ °Miu ﹏◐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樂 ܤ 子 ◦ ° |
此分類下一篇:【NO♥HALLOWEEN 】
此分類上一篇:【Surprise♥1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